close
可惡,真冷

凍得我連覺都沒辦法睡

活生生的感覺到兩隻腳的存在

真想剁了他們...



手腳冰冷真的很不舒服

不管穿得再多,永遠都是冰冰涼涼的

夏天沒什麼作用,為什麼冬天就很嚴重?

據說會這樣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導致而成

胖子也會血液循環不好?

好吧~ 我承認每次健檢的時候都有貧血的現象

最近捐血也不太能過關~ 血紅素不足

胖子也是會營養不良的,因為吃的都是沒營養的廢物(狂汗)



哀 ~我也知道這樣的生活很糟糕阿

不健康的胖子真是人間悲劇

但是,我還是十分熱愛雞排跟奶茶

嗚~ 好好吃喔...天天吃我也不會膩阿



阿~ 誰來教我怎麼控制我的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