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



明明今天還要上班

硬是要跟韋霖小徽唱通宵是怎樣?

吃飽了太閒還是想挑戰自己的毅力?



好痛苦!

我承認很多歌都不會唱

甚至根本聽都沒聽過

沒人跟我一起嗨,真是悲傷阿...

近畿小子之路果然是寂寞的阿



第一次這麼爽快接受外來者跟我們一起歡唱

是因為情人節的刺激?還是秀燕發了的打擊?

總而言之,現在已經覺得多認識點人也是挺不錯的

不過也是個不甚活潑的孩子阿...



這也是第一次唱通宵居然沒有唱完就走人了

真的是老了呢~ 體力大不如前

隨便一熬就快死了一樣,哀~



因為四點多閃人

天色都還未明,自己一個人真的很恐怖 T_T

霧又那模大,加上大近視,目測距離大概只有5公尺吧

真的很可怕!!!

怕我會被撞到也怕會有壞人埋伏在路邊

亦或者看到不該看的 T_T

只有堂本光一陪著我,真是寂寞又孤單的情人節

十分深刻的體會到...



我想睡覺!

果然還是得睡一下,就算只有2小時也好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爬起來上班

真是了不起阿~不禁為我自己鼓掌起來了,了不起

不過那股身為上班族的悲傷,哀~ 學生真好阿...



順帶一提,我得好好聽聽五月天的歌曲

居然只會一終結孤單跟垃圾車?大嚇客~

不過我捨不得少聽一會兒的我的心愛的近畿王子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