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報應嗎?

我昨天惹怒阿燕的詛咒嗎?



其實只是自己手太賤

一個失手就把打的一堆(?)全都掰掰了

一樣的話還要打第二遍真是一件無聊至極的事情

我了解為什麼常常很多人打文章時

電腦當掉後為什麼會這麼的咬牙不願再po一次



不過我還是要再打一遍阿~~



昨日與親友小徽一同KTV歡唱去

熱唱並沒有,東西吃飽飽有

但是沒有好吃的雞米花(小氣V-MIX)



新歌,沒有一首會唱

因為根本連聽都沒有聽過

我已經晉升KTV老揮阿階級了

而且深深的體會到進了KTV的爸媽的心情(淚)

而唯一一首會唱的童話,也被我唱得2266(嘆)



小徽的好友夫婦帶來一位新朋友

據說是X電的工程師

當場我就想到,不會那麼巧吧?!

如果是同事不就爆了

沒想到老天爺偶而也是會聽見我的心聲

我的預感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成真

居然真是DS的人...(倒)

幸好是不同樓層的,不然真巧到翻了



新朋友很大方捏

點歌毫不手軟,唱起無印的歌曲也挺不錯

我跟小徽就打趣道:以後新朋友要跟,可,不過得練幾首無印的歌先(笑)

我們都是無印的愛好者

只是男生的KEY都碼太低

唱起來很痛苦就算了還很難聽

一首好聽的歌老是被我很平板的結束

嗚~ 近畿小子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阿~ (跪)



據說新朋友在女生面前也是很害羞的

好吧~ 我跟小徽不是女的,我知道 囧rz



近畿小子還是自己在家裡嗨就好了

不要帶到KTV去冷...

真希望哪天我可以大大方方的點一堆近畿小子來唱阿

而且如果可以看到原版PV就更完美了!!!

**

小人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