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麻煩喔~ (滾)



為什麼還要辦啥鬼Party阿

為什麼助理一定要出席?

為什麼大家不能主動一點?

為什麼我非得跟所有人要錢不可?

為什麼搞得得一個一個去問?

為什麼明明沒感情還要裝得一付依依不捨的樣子?

為什麼這裡的人這麼奢侈?

為什麼連填單這點小事也非要我來作?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這麼累?

為什麼明知自己不喜歡與人接觸還是接了助理的工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在這裡果然是放錯了地方了

去跟不去關我鳥事?我不想管了

我不要去啦!!!

很麻煩耶..............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