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有耳聞北海道盛產牛奶糖
而且口味繁多....
看旅遊雜誌還有人家遊記的介紹
實在是很想嚐嚐看
無奈我這個被禁忌小子綁住的女人
短期內應該沒有機會到北海道去
除非我的男人要到內邊開演唱會(弱)
不然就是中樂透啦~ 去日本幾趟都無所謂的內種!!!


不過近幾年台灣跟日本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有距離
日本的東西即使不飛過去還是可以買得到
最棒的是現在打5折
鄉親啊!怎麼可以不買呢?
以下就是我在全家北海道季(?)的戰利品



由左而右分別是:成吉思汗燒肉、熊出沒烤玉米、北海道男爵馬鈴薯

首先成吉思汗:救命阿~ 真的有燒肉的味道,鹹鹹甜甜的,十分詭異。根據我實驗的結果,10個裡有8個想吐出來。╮( ̄﹏ ̄)╭

接著是烤玉米:一聞就有很濃的玉米味,不過與其說是烤玉米還比較像是玉米濃湯,味道很濃。不知道是不是跟燒肉一起發放給大家,反應還不錯,不過也許玉米跟牛奶糖比較合吧。我其實不喜歡。  ( ̄)︿( ̄)

最後是馬鈴薯:是我覺得裡面最厲害的大魔王。我跟另外一位同事根本連吞都不太能吞進去,好像吃到很噁心的東西一直很想吐出來。可是卻有同事說不錯,甚至有人說好吃,算是比較2極化的口味吧。╮(﹀_﹀")╭
聞起來不知道是不是馬鈴薯的味道,其實還蠻像東南亞椰子(?)的味道。

其實不只這些口味還有純牛奶糖、草莓、十勝紅豆、白樺樹液(楓糖漿?)、哈密瓜,只是這些口味比較普通,夕張melon味道真的很濃(to melon fan)。
應該還會再試試別的,反正打折一盒20-25,18粒很划算哩。然後目前尋找啤酒跟昆布口味,好想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