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山田太郎的認知
跟我對NINO的image實在是連不太起來

"貧窮貴公子"

指的應該是有世家貴公子的氣息
可是實際上/內心卻是完完全全的窮鬼一枚
而且太郎又是品學兼優SOPRTS全能的王子
怎麼看 NINO都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

不過NINO的女僕裝真的是太完美了!!!
雖然跟漫畫裡的金剛芭比不一樣
可是這麼一個纖細可愛的女生
要我是御村爺爺絕對馬上要御村把這女孩兒娶進門
連考驗都免了~直接進來當御村家媳婦兒~

有圖有真相 MOE~萌點百分百


清楚的大圖    超美的 不虧是專出美少年的傑尼斯保證  :D~~~~~~~


我可以說他的腿很漂亮嗎? orz
身為女性的我...唉唉....~有種淡淡的哀傷~這就是人蔘阿




我會為這可愛的小女僕看這部戲的  XD
七月夏季檔J家人很多 大家要加油喔~

為什麼壽司王子27號才上啦 可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