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A出頭天啦~
這小朋友(?)真的紅了

果然夏季收視率第一名的連續劇就是不一樣
中津秀一,一整個就是紅翻天
甚至鋒芒勝過陰鬱鬼男主角

除了螢光幕前多了斗真的身影
每個節目都用一軒面(帥哥)稱呼他
而且無獨有偶的都會被熟女姊傑吃豆腐(喔呵呵)
爆紅效應也出現在舞台劇的售票上
除了fan club先抽的票之外
開放大眾電話售票,據說不到5分鐘就搶光了!!!
這這這這這.....讓我不禁擔心,萬一明年SHOCK也是斗真出任的話
那不就更多人來搶票了?媽呀.....可是我愛斗真阿~~~~~~~~~~(大喊)
好複雜的心情喔~

日拍上也可以看出人氣度
CRB原聲帶居然22,000結標
哇塞,toma你真的紅了耶!!!

售票網上的喊價
原價8,500的票居然喊到好幾萬,是怎樣?
http://www.ticket.co.jp/sys/d/4753.htm

我本來想說8,500,便宜呀~(跟shock比~)又可以很近的看到toma
剛好也在日本,那找一天來去看toma紳士好了
沒想到中津秀一這一爆紅,我想要原價看真是比登天還難了  T^T
還在想要不要先去原宿大X屋碰碰運氣.....
基本上,1萬以內都還OK吧(?) @@;;
真是複雜阿~

噗 KK先放一邊
好想來寫一下toma上節目秀他跟小栗旬兩個人一起泡湯的畫面
還有兩人之間的謠言(?)喔  >///<


等堂兄下完前來寫了 哈哈.....


TOMA這次秀的私生活就是跟旬君兩人一起去泡澡
小栗旬真的是個三八的傢伙....
講話的語氣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在字幕後面加上
超容易引起人誤會的....還說什麼我倆是赤裸相見的交情
難怪toma會嬌嗔(?)的說最近的謠言真的傳的太過份啦
起因就是toma上小栗旬的廣播節目時
小栗旬一直吵著要toma當他的嫁,一直yome, yome的叫toma...
toma一時覺得有趣就跟他一起玩,叫小栗為旦那
在加上拍花樣時兩人的培養出的好感情大家都有看到
吃飯的時候聊的熱烈話題居然是"お前に会えて良かった"
於是,某H☻M☻就越傳越厲害....
雖然toma一直強調兩人之間只是男人的友情,噗,可是沒什麼用
3個女主持人也一臉期待的希望有什麼的一直逼問toma,超好笑  XD
我瞭解我瞭解,兩個帥哥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讚!!!
後來又聊到傑尼斯的好友,當然就是要提大親友山P啦
雅美姊姊說得好,真是綺麗的畫面阿~
後 光想像那畫面我就可以吃得下3碗白飯(笑)
更別提No Border的聚會,這才是貨真價實的帥哥天堂阿!!!客倌~

其實也只有這樣而已.....(心虛)
不過10幾分鐘的節目我還是看的很嗨~ yeah~
toma真可愛   ^D^

*~*~*~*~*~*~*~**~*~*~*~**~**~*~**~**~*~*~**~*~*~*~*~*~*~*~*~
堂本阿光之外,愛達大注目!!!!!!!
與阿光系出同門的師弟_生田斗真
其實一直以來就有在注意著他
他是我在繁如天星裡的小傑尼斯中唯一注意的人
可以這樣說吧~雖然是奇怪的方式  (^口^|||)

第一次看到TOMA是在MABO的連續劇"Love&Peace"
當初應該是為了MABO而看的
結果出現了一個鼻子超挺,眼睛也很大顆,嘴巴也不小的小男孩
那時的感想是"哇塞 這小孩頭真大"(笑),不過笑容好燦爛好可愛

慢慢因為KinKi而了解傑尼斯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小Jr
不過當我再次看到他的時候已經從可愛的小男孩變成了爽やか的青少年啦

然後會再次注意到他
是因為當時正瘋狂沉浸在粉紅禁忌愛愛協會裡
對美少年間曖昧突然開竅的我
怎麼會放過J家眾多美味素材(?)
除了K家模範夫婦外 每一家似乎各有王道存在著
S-KIMUTAKU/小公主, T-MABO/BABY, V-GO/KEN, A-AIBA/NINO, TT不用講, Jr.-山斗

是的山P跟TOMA的名字一~~~~~~~~~~~~~直~~~~~~~~~以來都是連在一起

據說兩人進入事務所只差幾個月
然後就像KK一樣一直都在一起不管是練舞、幫前輩伴舞
甚至是後來有了小傑尼斯的節目之後
學校也是同一個中學 不過TOMA是大一屆的學長
TOMA畢業的時候,山P居然還說希望TOMA不要畢業再多陪他一年呢
山P曾遭逢被潑不明液體....
那時山P大叫著TOMA的名字
TOMA也立刻挺身而出擋在山P面前
TOMA是英雄!!!~ ( ̄▽ ̄)σ"

大頭出道之後 Jr.就交給山P、TOMA、風間跟長谷川(4TOPS)領軍
本以為他們會一起出道的
就算不是4個人 山P跟TOMA會一直在一起的 
可是人算不如傑尼斯算....山P一個人帶著NEWS出道了 ˋ(′o‵")ˊ

Takki,山P之後好像就沒有像他們一樣未出道就成為dorama主演
dorama方面,目前J家看起來除了S家大哥外
就是以嵐(松潤,二宮)、大頭、山下、KAME為主了
已出道的都不一定可以分配得到了
更何況是未出道的TOMA
於是TOMA之後似乎就以舞台劇為事業重心
陸續演出幾部舞台劇, 主演的則有"AZUMI"
跟去年新幹線劇團的"Cat in the red boots"
在CRB裡甚至還擔任了座長喔~
我個人十分熱愛CRB的造型
甚至衝動到看了這封面就想敗DVD
TOMA好帥!  \( ̄︶ ̄)/


場刊照



幸好沒有太衝動....
因為看了內容之後
恩....我還是專心供禁忌夫妻就好了
這玩意兒還是需要愛的阿   <( ̄ c ̄)y▂ξ

03年出任光座長的SHOCK演出
那時候真是可愛的小斗真阿~
一整個緊張到不行偏偏壞心的座長又愛欺負他
溫泉scene好可愛阿~
就算只有報告跟照片還是好可愛阿~~~~~~~~

然後就是今年我有幸參戰的
 ^口^)/  ☆・.。*Endless Shock*.。\(^口^
感想?阿哈哈.....(裝傻ing)
我只記得眼淚
我的莫名奇妙狂淚
還有toma激動懊悔的淚

其實確定要參戰時還沒公佈第2男主角到底是誰
一直想說應該是tsubasa吧
可是TT春魂又撞到SHOCK
那應該會是亮吧.....
畢竟去年也是深獲好評
沒想到居然是由TOMA出線!!
喔喔 真的很開心 除了阿光之外還可以看到TOMA耶 ︿( ̄︶ ̄)︿
而且TOAM真的很爭氣喔
對自己的角色演出提出積極的意見
不僅是座長對TOMA是讚譽有加
觀眾們的反應也很熱烈
甚至有超越之前兩位CAST的說法
稱2007ES是SHOCK以來最成熟最perfect的舞台
如果可以把某女主角拿掉就好了 囧
(阿咧 我說出來了)

TOMA算是激動派的吧
聽說到後來告白scene每每聲淚俱下阿
(告白?自白? @@")

而且感情之間的轉換非常清楚
"喔~真是個可愛的年輕人
糟了 要變壞了 魔物上身真的變壞了(淚)
乖乖 別哭喔 都是阿光害的啦(噗)
加油喔! 阿光不在了,雖然不安
可是你們一定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繼續前進的"


沒看過亮版,無從比較
(不要叫我看錄,舞台劇看錄根本就看不出來在幹嘛)
翼版則是從精裝DVD裡看到
我比較喜歡TOMA的感覺
而且他的壞人有凶狠到   〒▽〒
然後挑釁有機車到.....

我強者學姐說一看就是壞人
才沒有哩 完全都是流星2害的啦
蕃茄君是爽やか活潑又善良的好青年喔~
有沒有 超爽やか的


然後是SHOCK名物!!
今年的斗光抱也不輸翼光和亮光阿
雖然鳳梨頭著實讓我撲吃了一下


雖然在阿光旁邊TOMA顯得有大隻到
可是其實也是個很瘦的少年家
J家都好瘦阿  TAT


再來一張認真打鼓的TOMA
那時候正是阿光衝到2樓嚇觀眾的時候吧?(毆)


阿 斗真已經長成個立派的男人了呢
雖然從沒擔過他(爆)
可是也是頗有感觸阿

我很喜歡TOMA的笑容
超燦爛的超陽光的....
TOMA在J事務所人緣也很好
不管是前輩同輩後輩  朋友一大堆
有名的No Border會(跨越前後輩階級的男人幫)
是TOMA取的名字
最讓我羨慕的是 他去過阿光家過夜
雖然說是要討論上SHOCK的劇本
後 居然可以前進王子的深宮禁院
可見阿光也是很疼愛這位後輩.....
果真是個好孩子呢!(又是自以為的結論  XD)

TOMA加油!!!3TOPS 加油!!!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你們出頭天

恩 這張照片也好有愛喔  >/////<

對啦!喜歡TOMA喜歡KUSO劇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秋葉原@deep
這是一部宅的人會看得很開心的連續劇....
TOMA跟風間領銜演出  很有趣喔!!!
我喜歡有燦爛陽光笑容的大男孩TOMA 

*~
YA! 我愛街頭素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