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掉特製凱蒂貓頭套的小光小姐開始活動筋骨+舔舔乾淨!!!
絕對不是因為肚肚被看光光+戴詭異的貓頭頭套而羞於見人阿~
然後,我們小光小姐是有練過的,請大家不要隨便學習喔~




我們是衿持的小淑女
手手一定要隨時隨地擺好

~*~*~**~*~*~*~*~*~*~**~*~*~**~~*~*

7/18 FRI. 回診

大風大雨冒著生命危險上班的我
有這麼熱愛工作嗎?嘖嘖....

早退送小光小姐回診拆線
終究還是不行把頭套拿下來,殘念!
不過黃醫師特製了一個凱蒂貓頭套給小光小姐,可愛喔~
看的出來嗎?噗
BTW 這X光片是某咪咪的,不是小光小姐的骨頭喔~



不曉得是黃醫師開玩笑(因為特製)
還是耳朵疑似過敏的新發現 囧
本來只要再帶一天的,延長為三天~ ^^;;
希望三天後可以順利拿下來!!!


小光小姐&光ちゃん
(小光小姐最愛在阿光臉上玩踩踩 XD)


全身照~ 真的蠻有無腦貓的fu
謝謝黃醫師啦~ 其實還蠻可愛的 XD
希望可以順利7天後再見!!!



~*~*~**~*~*~*~*~*~*~**~*~*~**~~*~*

7/16 WED.

我又開始煩惱了  @@"
不過正牌光ちゃん答應讓我去看他跟至優了!!!!
謝謝大神!!!!

也算是否極泰來了,真的,一定是的。

~*~*~**~*~*~*~*~*~*~**~*~*~**~~*~*

7/15 TUE.

又是一個新的禮拜的開始
現在只剩下一天一顆藥,也不用包紮了
可是小光小姐鼻頭乾乾哩
看醫師的反應似乎這樣不太好
小光小姐要多喝水啦!!!
多喝水對身體有益,多喝水,多喝水~

下一次回診拆線是星期五,阿 好希望是星期六喔.....
10天後要在驗血一次,小光小姐加油!!!

奇怪,黃醫師是有魔力嗎?
還是跑醫院一趟會讓貓想便便?
每次跟醫師討論完小光小姐的便便問題
當天回來就解放了
親愛的室友是故意的吧? =.=

不過其實只是累積的差不多了?

恩,黃醫師好像沒有想像中可愛了耶....真悲傷.....

~*~*~**~*~*~*~*~*~*~**~*~*~**~~*~*

7/13 SUN.

終於不用再跑醫院了,感謝!!
昨天才跟醫生討論小光的便便問題
今天就送我2次禮物~ 小光小姐果然變懂事了  T口T

不管看幾次 "扣獎趴了待始" 還是好好笑
下弦月+夜之海還是讓人起雞皮疙瘩!!!

2nd solo什麼時候會出現啊?光一大神~~~~~~~~~~


~*~*~**~*~*~*~*~*~*~**~*~*~**~~*~*

7/12 SAT. 回診

傷口不用在包紮了,不過消炎針還是再一發
小光好像變得乖巧了?生病的影響嗎?
不過該叫的還是要叫。

這不是小問題好嗎?吳醫師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天天報到!!!

為什麼我都被雨追呢?要不然就是出門前一刻下大雨
是我太幸運還是太白目?


~*~*~**~*~*~*~*~*~*~**~*~*~**~~*~*

7/11 FRI. 回診

小光不愛黃醫師,我也不愛了(はいっやい!!)  XD

FIGHT OH!!!!

電火布是超黏好物~
太久沒吃油炸物,好噁心....@@"
明天才行拿DVD

7/11 FRI.

小光小姐的新造型只維持了1個晚上,供笨室友拍照存證後結束
因為喵了一個晚上實在是太詭異,而且早上起來,貓沙盆沒動過,有點不妙
當機立斷,拿起剪刀讓小光小姐解脫了吧~ 解~脫~ 是承認這~是個錯~~~~~~~~
果然幾分鐘後就衝去上廁所~ 感覺上是憋了很久的樣子
嗯嗯 太好了~ 這次猜對了~

家裡沒有透氣膠布,所以就電火布頂著先
總而言之固定紗布先!!!希望今天去醫院換藥的時候不會被罵  ╮(﹀_﹀")╭

不過任性的小光小姐現在好像只挑罐頭吃,這這這....
K/D很好阿~ 別嫌棄它啦......

俺, 天才!

~*~*~**~*~*~*~*~*~*~**~*~*~**~~*~*

7/10 THU.回診

黃醫師不在 :(
小光小姐的新造型..... :((


好像醫師看到我就會問我"還沒吃飯吧?"(招呼語?)
我看起來很餓嗎?雖然是事實  :~~~~~~~~

小光小姐很辛苦阿~ 一路喵到醫院
然後醫生看了傷口之後決定乾脆補縫一針一勞永逸!!
不然開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可是只有一針要麻醉?對身體不好,麻醉能省則省阿~
所以~ 小光小姐就硬上了!!
(勇敢的小光小姐阿~ 簡直就跟華陀為關公刮骨療傷一模一樣!!)
只是小光小姐非本貓意願,而且她以鬼哭神號代替談笑風生就是了  ^^;;
最後,以消炎針作結,今天晚上結束!

然後為了避免每次換藥就要來一次膠帶苦刑
小吳何醫師為小光小姐換上洞洞裝~ (就是上面的新造型)
效果顯著!!! 小光小姐一整個僵硬  囧
而且吵了我整個晚上!!!!


7/10 THU.

大消息!!!!! BIG NEWS!!!!
小光小姐她她她她~ 
便便了!!!!!!!!!!!

第一次看到便便這麼感動
那三個小短條的形狀真是可愛又美妙阿~
這樣應該就可以逃過灌X的酷刑了...(太可怕,光想像就覺得 阿~ =皿=)

現在變成一天要吞3顆藥
雖然醫生說可以一起餵
不過這樣對我們兩個來說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我怕小光小姐會更恨我
今天餵完早上的藥後已經開始跟我抗議了,表達她的不爽
嗚嗚,抗議的聲音是如此美妙的音樂聲阿~
就差正牌光chan一點點而已,室友感動!!

不過感動的室友中午就要回家當壞人了......@@"
是說隨著狀況好像有進步,我的壓力好像沒那麼重了
雖然大部分是自找的想太多,不過決心要振作起來
停止胡思亂想,加油! Fight Oh!!

容我再喊一聲:
大便萬歲!!!!!!!!!!!

~*~*~**~*~*~*~*~*~*~**~*~*~**~~*~*

7/9 WED. 回診

今天黃醫師休假,換成小吳何醫師看診
寬板腰帶換成普通皮帶長度
也許還要在捕一針把前面的地方縫起來
這這這,有沒有剛好開在這麼尷尬的地方啊?  @@"
小吳醫師說如果怕麻煩可以自己在家裡換藥
不過我實在不行自己抓貓又換藥(因為沒朋友 :~~)
所以星期四還是跑一趟醫院讓黃醫師摸一把吧....好嗎?小光

又花了1,400帶回醫生開的"養肝+促進腸胃蠕動"的口服藥
還有養肝藥錠,好貴!!


可是沒有辦法,驗血的結果,兩降一升,肝的狀況還是不穩定
不過至少數值從普通的3倍高降到2倍,也算有進步了吧!?
而且小光包紮的時候超會掙扎,這也是為什麼星期四要再跑一趟
我想要實驗看看小光是挑醫師還是精神狀況的問題!!
噗 搞不好跟我一樣喜歡黃醫師 XD
(oh~ 我說出來了~ >///<) 

阿 最後結帳的時候醫師還問我有沒有錢吃飯
我阿,一但決定了,付錢一定是最乾脆的
賒帳什麼的,不喜歡....不如算我便宜一點呢~ 對吧~
不過可能不小心露出很餓的窮人表情吧~ ^^;

回家後的小光小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食慾
不過我發現她是對罐頭有興趣,K/D,舔舔,呸
可惡,居然嫌棄KD,可是我的最愛耶!!!(什麼跟什麼?)
這位小妞精的很!!! 就算小氣室友只給幾口然後混在乾乾裡
她還是輕而易舉的就挑出她喜歡的吃掉,嘖嘖嘖
不過有吃我就很開心了~ 水也喝的比前幾天來的多
不知道是她腦袋(?)還是腸胃想開了,或者是促進腸胃的藥作用了
(有這麼厲害嗎?吃完不到1個多小時  @@")
總而言之,比較有意願吃了~ 感謝感激阿拉西(?)

7/9 WED.

我覺得精神有好一點,還會去看風景
這幾天都是懶懶的趴著這樣
不知道之前是不是因為傷口裂開有影響
而且今天早上是生病後第一次跳到床上叫我起床
嗚嗚 雖然只有一下,可是室友好感動阿~~~~~~~~
看到便便我就更感激啦!! 殘念.....
不過是有再進步的吧,是這樣沒錯吧!
親愛的小光小姐  :~~~~~~~~~~

醫師說小光至少要喝200cc的水
可是我發現她其實以前就喝的不多阿 唉呀呀....

今天還要去醫院一趟
不管驗血結果如何,還是乾脆一點讓我知道吧
不然懸在那邊好痛苦!!!! 小光要加油阿~

PS.今天同事說不該取名小光的,跟某光一樣不吃飯瘦巴巴,傷腦筋阿~
什麼時候要便便啦!?超過五天就不行了!!! orz by黃醫師

~*~*~**~*~*~*~*~*~*~**~*~*~**~~*~*

7/8 TUE. 回診

傷口居然有一部份裂開  囧
於是擦了藥,套上今年最流行的寬板腰帶又更顯得紙片的瘦
也打了消炎針一支
算是好消息?雖然不怎麼吃,不過體重沒有下降.....
雖然依然沒有便便,不過醫師觸診的時候有摸到體內的便便
然後實在是太乖巧了,任憑醫師擺佈
這樣的小光好恐怖阿!!!是我誇張過了頭?現在醫師也跟著我擔心了起來  @@"

明天要繼續回診換藥,然後聽說要繼續打針....
很貴耶....一趟就要300塊,我真的覺得壓力好大阿~~~~~~~~
光想到這就沒有食慾了...哀哀.....

7/8 TUE.

今天是要回診的日子
作惡夢,好累  @@"
小光小姐又不吃了,而且她好安靜
腦袋裡又出現糟糕的胡思亂想...好累喔  :~~~~~~~~~~~

中午回家看她,居然願意吃我用手餵的食物
雖然只有一點點....室友我好開心阿~~~~~~~~~~~~~~

金山街度小月的擔仔麵不好吃....
果然還是一品香是王道!!!

~*~*~**~*~*~*~*~*~*~**~*~*~**~~*~*

7/7 MON.

整體來說跟星期天狀況差不多
可是她越乖巧我就越害怕  囧rz
東西吃的比較少一點,依舊是沒有便便  :(

學聰明了?現在都躲在我的自閉PC corner桌下
要餵藥得要先抓出來...不像以前隨便撈就得手
不過我把她解釋成也許想更靠近我? >///<
是說這樣還蠻怕被桌子底下的一堆電線電到....(汗)
餵藥時的掙扎扭扭度也增強了~! 應該可以說是慢慢恢復體力了吧!?

~*~*~**~*~*~*~*~*~*~**~*~*~**~~*~*

7/6 SUN.
 
就算接回家了還是睡不好
一直聽到頭套的聲音,一直擔心會打翻食物跟水
一直怕她又不想吃不上廁所怎麼辦?
所以假日不到10點過後絕不甘心起床的我9點就起來準備室友的食物
把藥抹上罐頭然後混在乾乾裡好了,自以為天才的我想要這樣暗渡陳倉混過去
誰知道我室友嚼的太認真,把膠囊都給嚼碎,藥粉灑了出來
可憐的小光小姐當場口吐白沫!!! 囧
"現在不是囧的時候!!" 趕緊拿濕紙巾擦嘴巴,逼她喝水
清乾淨之後,我更擔心了....會不會因為這樣就嚇到不願意進食了?
好不容易有的一點點進步就被我這白癡給搞砸了 orz
幸好她願意原諒我的愚蠢,用罐頭引誘還是賞臉吃幾口
金多蝦阿~~ m(_ _)m

陸陸續續,小光小姐吃了振奮我心的好幾口,太好了~
忍不住就開心的跟打電話來查病情的黃醫師分享"小光吃飯了!!!!"
不過很擔心晚上的餵藥任務,實在是沒有信心空投會成功  @@
畢竟貓咪的難餵藥是超級有名,我室友也是掙扎扭扭的名人
黃醫師建議可以將藥粉混在罐頭裡給小光小姐吃,這樣成功機率也許比較高
不過我實在是被早上的口吐白沫嚇到了
還是走正常(?)路線讓膠囊乖乖的吞到胃裡在消化吧~

1)一隻手讓貓咪張開嘴巴
2)把藥投進去
3)讓貓咪把嘴巴閉上並在沾溼鼻頭讓貓咪自然伸出舌頭舔

這是親切的黃醫師教我的"如何第一次餵貓咪吃藥就上手"  XD
我果然是天才! 一發成功!!  hahaha~
不過我相信身體虛弱+伊莉莎白頭套絕對減低不少小光小姐的戰鬥力
才會讓我一發得逞~ 

總而言之,東西也吃了,尿也尿了,藥也餵了
現在等的就是便便阿~~~~~~~~~~~~~~
拜託小光小姐,請賞我便便幾顆吧!!!

~*~*~**~*~*~*~*~*~*~**~*~*~**~~*~*
 7/5 SAT.
 
我去醫院罰站兩天之後
醫生也許是同情我也許是看我在那邊很佔位子
可能是看我一臉窮人樣+一直宣傳公司不賺錢
終於同意讓我接小光小姐回家....
 
星期六再抽血檢查的結果
雖然肝指數還是正常範圍內
但另一項跟肝有關的指數卻是正常值的3倍!
黃疸依然居高不下 @@"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聽到醫師的爆肝宣布還是忍不住嘆了氣
而且這兩天我一直在想,當初開刀的決定真是太倉促了
也許小光小姐那一刀是可以避免的
錢就算了,是對小光小姐比較不好意思,讓她挨了一刀
可是可以回家真的是太好了!!!
 
其實對於治療的價錢,醫生也約略跟我提過
不過聽到total要8,000新台幣,依然大叫了出來"高い!!"
是說不敢叫給醫生聽啦....好貴喔 :~~~~~~~
(光開刀+住院3天就近6,000塊,暴力暴利阿~)
為什麼寵物沒有健保啦,我的不行給她用嗎? :(
接著還有居家照顧,餵藥是一大挑戰
在這之前,也要小光小姐願意賞臉吃飯
雖然黃醫師說我只要觀察小光小姐的吃、喝、拉、撒、精神狀態就好了
可是這其實不簡單哪~
 
可能回家安心了
星期六回家約10點多開始對我亂加的混和飼料(原本+K/D+一口罐罐)感興趣
天知道當她吃下第一口時我有多感動!!!
悲傷的是沒有人可以分享 :~~~~~~~~~~~
沒關係,有吃就好了! 嗚嗚.....
 
於是,小光小姐觀察日記,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