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擔著不孝女的罪名
自己跑到台北去玩耍
還錯過我姐男朋友來提親的有趣戲碼(可惡!!)
不過幸好很有趣 所以沒關係 ~

因為5/13適逢母親節這大日子
聖胡安女王得假扮(?)孝女陪著皇太后(?)還有太皇太后吃飯略盡孝道
所以只好獨自參加這神秘的聚會(忐忑)

本來我對同人趴踢是沒什麼太積極的參加慾望
通常是看熱鬧的比較多.....
同人文網路上看看就算了
要買喔 我還是存起來買CD/DVD好了.....

可是是10周年阿~
而且有豪華作者群的閃亮亮10年河童本
阿~ 好想要喔.....
而且有COSPLAY可以看(閃亮)
我這鄉下聳只在某CWT(?)看過一次有人cos KK
是阿尼巴閃亮亮的藍色襯衫+皮褲(嗎?糟 癡呆又復發 orz)喔~
本來是沒注意 
可是tsuyo內頂帽子實在是太顯眼了
就算我想假裝沒看到也沒辦法(笑)

阿~ J祭....
一切就從迷路開始
不是我在說 中崙漫畫圖書館真是有夠難找
尤其對我這種方向白痴兼地圖苦手的外地人
雖然聖胡安女王非常努力的解釋要怎麼走
可是妳講的路名地圖上通通沒有(倒)
而且我分不清楚東西南北啦~!!!
所以要跟聖胡安女王懺悔一下
雖然你講的很清楚我真的聽的很糊塗 (昏)
最後還是去問了捷運站的站務人員才知道怎麼去
可是~ 因為不知道出去是什麼路還是有走錯路...
救命ㄚ~ 一群路癡也算奇觀  XD

不過多虧了捷運站地圖沒有標示圖書館的位置
我認識了新朋友喔~ ^口^)/
是三個年輕的小妹妹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 可是我是歐巴桑  
天阿 17歲的高中女生
那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神奇的是我居然可以跟她們玩一整天
該說我太幼稚還是保有年輕的心(?)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們有相同的味道(腐味?) XD
一顆共同愛J家的心吧~
因為太有趣了 也許另外來一篇(?)
(如果我有想到的話 哈~)

說實在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
因為一樣的味道所以讓人覺得很安心很舒服
畢竟是我的J祭debut
又是一個人參戰 總是會有點害怕咩(抖)
而且我有陌生人恐懼症  TAT

可是擺攤的大家很熱情喔
而且隨著現場的音樂一起唱一起跳 好開心!
超歡樂 就算是擔不同還是可以一起玩
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V跟踢踢了~ 超嗨....
歌一出來大家手就跟著動  真有趣
恩 踢踢控絕對很好玩
來台灣吧~ 我已經有偷練搭咩了唷~ XXXXXX GiriGiri  ♪♪

然後不曉得在緊張什麼的拼命找我的目標攤
"怎麼都找不到!!! 不會沒有來吧!!!  那我的10周年河童本怎麼辦?
我到底是為什麼而來啊?"(抱頭)
事實證明 是我眼殘...orz
明明就在入口處居然沒有看到
哎呀 排隊人龍太長阻擋了我的視線咩(狡辯中)
順利的拿了河童本又不小心敗了隔壁仰慕已久的H
還有看了就忍不住下手的下弦月

轉頭想看猶豫很久的水光
什麼!!! 我隔壁那個人拿的已經是最後一本了!!!(驚)
阿阿~~ 雖然真的很猶豫
可是可是我好愛是去記憶忘了感情的妖怪先生喔
而且是穿著水藍色和服,然後沒有盤子的河童(噗)
雖然作者堅稱不是.....
本來以為賣完了我就可以不用掙扎
畢竟一本也是要200多....
可是可是....好想要阿~~~~~~~~(大喊)
我是和服控 >///<
結果又開放預定加印了
我又開始掙扎了  orz

除了本家之外
踢踢也是愛到不行
V家更是一整個歡樂
還有看到大前輩S家
山P、關8還有卡通等後輩也很驚人
不過我還是只擔K家就夠了  ^^;;

除了本之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COS了!
我有看到2組KK喔   >///<
一組是HOD的大紅西裝一組是藍色夜風的阿拉伯裝
紫色藻帽也有出現喔!!! 好可愛!!!
除了團體之外 SOLO也出現了
有兩個凱莉!! 彩虹星凱莉跟凱莉(笑)
(阿 很難形容 不過我知道是凱莉喔~ 手臂上有很用心畫的圖 )
彩虹星同學真的狠猛
螢光粉紅的褲襪+開檔短褲
超有勇氣 

可惜沒有看到獸王(嘆)
可是月夜物語有出現
我本人最愛的那一套衣服!!!
而且聽說有表演!!!
可恨的是我那時候離開去吃飯了
吃什麼飯阿(恨)
就醬跟月夜物語光錯過了  TAT
好想看阿~~~~~阿阿~
害我這幾天都在想這個睡不著 @@"

除此之外 有看到哈妮之擊的應援團打扮
白手套比起來好棒喔~ 不過沒有正式表演就是了
關八也有閃亮舞台裝跟祭典服 是MATSURI~

最猛的是有一團阿拉西
大野智超級無敵像!!! 
根本就已經是有明星臉了
沒錯 第一眼看到就有種看到鬼的感覺 太像了!!
連我路人都可以馬上知道是阿拉西的大野智 太恐怖
阿拉西有準備表演節目
只能說大家太熱情太用心
不管是舞蹈動作 唱歌習慣 連平常的小動作 放空 XD 都一模一樣!!!
本來只認得出ONNO
後來就知道 阿 那是松潤、愛拔、SHO、NINO
是阿拉西!!!
害我也忍不住跟著身旁的少女尖叫  XD
不過沒圖沒真相  我也沒辦法 哈哈~
聽說他們還蠻常巡迴演出的 之前有出現在CWT
所以有緣的話應該還是會再看到
只要看到有人被包圍然後聽到輕快的音樂聲中夾雜著少女興奮的尖叫聲
錯不了 就是他們! 硬擠也要擠進去看喔~
只是新認識的朱美眉丟了一句話
"女生...應該不會希望長得像ONNO"......

沒想到只有阿拉西有正式表演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關八祭、哈妮之擊跟KK表演哩
cos表演好短.....>"<

後來找合同本作者簽完名之後就結束了這次歡樂的J祭
感謝各位豪華群作者不僅寫出好看的故事還親切的幫我們簽名
看到作者本人 好害羞(我啦~ 是說作者也都很害羞的樣子)  >///<
有不少正ㄇㄟ 還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山田優的超正ㄇㄟ
(一樣是沒圖沒真相 哈哈~)
最有趣的是在旁邊默默包裝合同本的女工
而那居然是明  是明耶~! 她也算是我剛入門的師傅之一阿~
經過了這些年,發生了一些事,看到這些師傅們還在就覺得很開心....
突然很想唱NEWS的"星をめざして"
みんないるかい ♪♪

總而言之 是一個很愉快的經驗
以後再跟大家一起去玩吧~
有志同道合的夥伴真好  ╭(′▽`)╭(′▽`)╯

ps.救命阿!!! 為什麼為什麼都是H文還有極激的 
強者學姐我不能分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