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鐘熱情再起

疑似迷(?)上了最近很ㄏㄤ的Keroro軍曹

為什麼?理由只有一個:很蠢

這隻外星青蛙笨蛋的程度跟魯夫還有烏龍派出所的阿兩有得拼

甚至更白吃(?)

所以,我愛(汗)

我一向都愛愚蠢的漫畫

不過前提是不要太醜

好笑但太醜還是不行

什麼?妳說阿兩醜,是阿,阿兩的確跟帥八竿子打不著

可是中川很帥耶...家裡又有錢

真是少女心中白馬王子的典型阿



再扯回Keroro

其實我也祇看了一、二集而已

可是太白吃了,讓我有看下去的衝動

中配其實配得很不錯

也許沒有日配的先入為主概念

我挺欣賞keroro的中配

就像我愛科南一樣

還有阿兩的國台語雙聲帶也超好笑

至於海賊,日配太強了啦

中配完全不能比

阿阿~ Keroro啦

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愛

(謎之音:真是個3分鐘熱度阿~)

不過倒挺想去轉個蛋來紀念我這異常快速的3分鐘(笑)



說到轉蛋,不得不提我的超怨念-聖誕夜驚魂

可惡,找好久都找不到我要的DVD

早知道當初就把亞洲音樂那一個買下來了

是有抓到網路版的

可是字幕跟聲音對不起來超痛苦的

這部電影又幾乎以歌唱來表達

聽不懂真的很慘耶...哀~ 傑克阿



*~


註:各位藍星人請小心,觀賞笨蛋青蛙雖然不用腦袋就可以很開心,但有一後遺症必須注意:智商小心會降低而不自知。這就是『淺移默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