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參加過兩次



第一次是以應屆畢業生求職者的身分

大四那一年帶著一半認真一半好玩的心情去逛

總是帶點"搞不好就可以順利找到工作的"幻想與期待

事實上,文學院的我們在這種場合完全是不受重視的

人家要的是工程師阿,醒醒吧!

最後是104上得到了茂德的打工小妹工作



這一次,變成了參展廠商的身分參加

不過我是友情贊助的校友代表...

其實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因為要一大早出門

而且明明全公司全部門交大畢業的那麼多

工程師ㄧ大堆,經理級的一大串

為什麼偏是我這小妹代表出席?

我絕對是在某年某月某日因為某事得罪了主管才會被降抓公差 <囧>



通常都是經理級的校友代表去回答學生們的專業問題

那我這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妹根本就沒啥專業,怎麼辦?

緊急求救~SOS~幸好好心的同仁熱心的學長願意幫忙

總而言之,硬著頭皮上吧~



恐怖的是一起去的管理不只有認識一個人

而且也不算熟,就是電話裡哈啦兩句降

要呆一整天耶!!! 完蛋了我 Q_Q

不過在林秀燕身邊呆那麼久,多少也學到一點裝熟的技巧,抓到一點哈啦的訣竅

所以嚕~ 根據證人溫蒂吳美女的證辭,感覺上跟那一群人有熟到 哈哈

這幾年的助理經驗還是有差阿~



言而總之是平安的度過了....

Open House工作人員的衣服是以草莓為主題,很可愛喔!

可惜沒圖沒真相 @@



還有另外一個意外的收穫

居然遇到我的大學同學

而且竟然人家還肯來認我

不,厲害的是她還記得我的名字哩

大學時代我那麼的低調不顯眼,居然還記得我

不過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跟很大的力氣吧 ^^;;

來認我的是Ivy小姐,巧得是她就在我家對門擺攤,更巧的是她也是友情贊助

之後又遇到了宥瑜、巧利、艾莉絲

一群人開起小型同學會哈拉起來

明明大學就不是同一夥的,還是可以哈拉的很開心

太久沒見也是一個原因吧

同學會沒有辦過,反而常見到的是阿燕和小徽的同學 哈哈

還留了MSN說要找個機會新竹的一起來吃個飯

不過也是留留 哈...應該是沒有機會實行吧

可以看到很久沒看到的人挺開心的



買手機,哀 我是笨蛋....

手機的悲劇就留待下集吧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