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機會了!!!

告別助理,告別打工小妹...........



原本以為會困難重重

首先新任老闆雷瞇要的是有經驗的老手

我只是好像混得很熟的油條

感覺上第一關就會被駁回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很好阿。

第一關突破!



接著是現任老闆

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好可怕

可是機車人太多,我已經失去耐心,晚娘臉孔都出來了

鼓起勇氣去說吧!你不是很想脫離這種日子嗎?這樣告訴自己

艾咪姊姊果然是通情達理的人

十分鼓勵我去追求新的工作

第二關成功!



難的是第三關,也是最後一關

蘋果大秘書................

感覺上不會輕易的放我走

而且這段期間她一直積極的幫我爭取正式職缺還有加薪的機會

老實說,我有點背叛她的罪惡感

可是我還是不想繼續當助理了

考慮良久,深吸一口氣,反正我手中已經有2張KO王牌,應該可以吧?

半信半疑不太有信心的我告訴蘋果姐關於轉職這件事

因為艾咪姊姊已經知道了.....

讓蘋果秘書從艾咪姐口中得知我要轉職的事應該不太好吧

這件事還是我親自跟她說比較好

跌破眼鏡的,蘋果秘書居然很支持我的決定

而且叫我要快一點去佔這個缺

提供怎樣作對我會比較有利的建議

對不起,以前是我錯怪妳了!妳真是個好人阿~蘋果秘書!!!

請原諒小的 m(_ _)m

難纏的第三關KO!



不用再受人指使來指使去了!(淚)



不過我覺得蘋果秘書是個喜好分明的人

只要是跟她好的人絕對會有好處的

我有幸讓她覺得我不錯阿 ^^;;

很矛盾的心情,因為我聽到對她還是不好的傳言

恩,聽聽就算了吧!



新的工作內容新的挑戰

希望我可以做得來,不會讓提擢我的人失望

加油!!!



在那之前得先找到替代我缺的人....^^;

偷偷說,有點寂寞,因為跟某部門某人不會再有接觸了...淋しい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