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該拿小光小姐怎樣才好



最近似乎變本加厲的黏人

而且叫得更厲害....

原先只是剛帶回新竹時會叫

可是一段日子後就乖乖在浴室門口等我

早上也是乖乖的等我醒....

可是這幾天我洗澡的時候狂叫,叫到我覺得全棟都聽得到

很怕會被房東趕出去 Q_Q

而且今天早上我矇著頭上居然在我頭上踩過又跳過

雖然只有2公斤,可是重力加速度還是很痛耶

害我ㄧ怒就彈了小光鼻頭又把她抓起來大聲

我知道她要我起床陪她,可是才5點,我很睏耶!!!

就不能跟別人家的貓乖一點安靜一點嗎?

這樣我也很累阿~



果然太寵她,倒楣的是我自己 囧

怎麼辦阿...降我只會對她生氣不爽,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