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完成貓生大事....

恩 ....恩....



3/27 發情,開始鬼叫,說是鬼叫也還好,就小小聲的哀了一整夜,3/28 看著室友在地上打滾,本來還覺得挺有趣的林桂桂想說醬不行,實在很愛睏而且很怕被房東趕出去,所以打了電話預約結紮的時間。而且發情中居然還要多500塊!!!總結是2000!!!!



3/29 9:00送至旺鑫動物醫院要完成小光的貓生大事。醫生說很快就可以結束了,手術約半個小時,麻醉清醒時間約1個小時,為了不讓小光再醫院呆太久,中午我就去把小光帶回家。誰知道醫生居然讓小光戴上傳說中伊麗莎白頭套而且規定要關在籠子裡。救命阿,我去哪裡生籠子來關小光小姐阿!沒辦法,只好委屈小光小姐呆在小小的連翻身都很難的外出籠裡,也許是麻醉還沒退,小光一臉莫名奇妙的被我帶回家哩,又不准餵食食物和水,意思就是不用管她,所以我又乖乖回去上班,只是真有點擔心小光小姐的狀況。下班回來之後,小光小姐成功的挣脫了她的頭套,緊張的我立刻帶著她向醫生報到,事實證明我太緊張兮兮了,傷口狀況其實還蠻不錯的,醫生念了小光幾句後叫我明天再向他報到。從開刀前(28日晚上10點)一直到30日,小光小姐沒有喝半滴水吃任何東西。我很擔心。



第二天帶去給醫生檢查傷口,也許是麻藥退了,小光一直掙扎著想要出籠子,不過在醫院裡是俗阿一枚就是了。回家之後,我想了很久,究竟怎樣對小光比較好?繼續關在籠子裡也不是辦法,因為真的太小了啦!而且這樣她肚子餓、喝水、上廁所怎麼辦呢?於是我就將書桌底下圍起來,自以為弄了一個結界給小光,沒辦法,一片黑暗總比狹小難翻身來得好吧~ @@
沒有劇烈掙扎或者是鬼哭神號,小小聲哀哀叫的小光聽了我都想哭。好可憐,嗚 Q_Q




這幾天看她的肚子好像已經好很多了,慢慢有結痂的樣子,所以開始想要出來,我一直聽到她在刮箱子的聲音。唉~ 早一點發現就好了,醬就不會害得小光小姐手指甲都流血了(因為被醫生剪短又一直抓抓抓的結果),對不起啦!小光小姐 Orz。慢慢的開始進食、喝水、上廁所。那個伊莉莎白頭套真的很不方便耶~ 小光小姐不僅只能前後移動(因為看不到旁邊?)還一直碰壁,東西也沒辦法好好吃,喝水喝得到處灑,貓沙都上到臉上來了。沒辦法整理自己的小光小姐,恩,真的蠻髒的。



看著漸漸恢復食慾的小光小姐,我比較安心了,因為那扁下去的肚子真的很嚇人,看了我也很心疼。而且小光小姐好像沒什麼精神也讓我開始胡思亂想,該不會緣份就這樣盡了吧~ 囧....幸好慢慢的恢復元氣。

小光,妳要加油喔!!!4/4就可以解套了~ Oh YA!!!



ps.不要不理我啦~ 降我好寂寞喔 ~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