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
哭點有越來越低的趨勢
而且已經到了莫名奇妙不知道在哭什麼的地步

電視電影也就算了
連小說漫畫都可以哭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海賊是真的很感人 嗚嗚 梅利號
沒有一個人的故事我不哭的......

上個週末
Ayu公主來台開唱
明明就沒有要去看她的演唱會
看到她來台灣還是很興奮
明明就不是她的fan
看到她為台灣歌迷練的中文
就算只有兩句還是讓我感動不已
看到歌迷為她獻唱 
在電視機前的我也跟著激動不已甚至流淚
我是在哭什麼啊? =.=

也許是我也有這麼喜歡的人存在著吧

讓我想起了
福岡公車上失落的眼淚....
在帝劇美夢成真的眼淚....
和飛機上捨不得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