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新的妹妹就會報到了........



今天搬家搬了兩個半小時 囧

從6點搬到8點半只完成了大部分

我最經典的玩具布置都來不及放

待了近兩年東西真的有比較多(汗)



真的很高興

我以後再也不用時時刻刻受電話牽制

再也不會有接不完的電話

再也不用雜事纏身

再也不用去面對討厭的人

再也不用四處協調才能請假

終於可以做點我說得出口的東西



雖然只是搬到隔壁單位

不過離開熟悉的鄰居其實有點怪 @@

畢竟我跟美少女還是有點距離

爸爸媽媽還有女俠,跟我比較合啦....



不過這兩天還是得兼兩邊的工作

等老闆出國後再慢慢放吧.....

希望新來的妹妹可以很快就上手而且不會讓大家失望

不然我也是...尷尬 ^^;;;



然後,堂本光一,我好愛你喔

怎麼可以有人這樣逆進化這樣可愛?

到底是他沒救了?還是我沒救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