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醒來.....



九點半!!!!



救命阿~我今天並不想請假阿

為了阿光我不能隨便亂請假阿



可是....這麼晚了去很尷尬阿

可是....因為降請假好像又太浪費了

而且事情很多做不完耶 ><~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幸運的找到停車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

最近機車停車位超滿!太晚去就沒位子了

順利停了車,順利進了電梯,順利的買完早餐

順利的瞞混過關 YA!



不過今天還是硬呆到了八點半 囧



網路上原廠okwap旅充要250,嫌貴敗不下手

沒想到今天去問的台制的居然一樣價錢

不過,真的沒電了,我還是買了....

這支手機跟我有嫌隙嗎?整我阿~ 從一開始就問題重重

雖然大部分是本人耍蠢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