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是本人大學最要好的碼吉吳氏iris桑

對我說出了一個很誘人的提案

到台北去成為她的同事甚至室友

室友方面我有些擔心,畢竟那種奢侈的生活我沒本事過阿



但是,同事則是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因為我已經膩了當小妹的日子

前幾天才再想我難道要這樣趴在地上幫工程師setup電腦設備一輩子嗎?

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嗎?



我的確是胸無大志的軟弱(?)女子

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歡為人服務

尤其是討厭的人還要裝笑臉獻殷勤(?)

為了禁忌小子,我忍;為了可以住套房,我忍

為了可以養活我自己,不讓父母操心,我忍

但是我想成為獨立作業的人,而不是服務別人的人阿

一大堆雜事真的很煩捏...



但問題是,現在處於尷尬期的我

工作和房子的約都即將於6月結束

這樣我到底是該怎麼辦才好?

而且我又付了套房的訂金1000塊,13號要簽約

很怕不租了之後,1000塊要不回來

很多耶~!!!可惡,幹麻裝闊阿

早知道付100塊就好了阿...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問過了Career的婉玲(負責我工作約事項的人)

她說約還是可以先簽,反正要解約也沒有關係

只要提前一個月告知就可以了...

還提醒我,如果真要跳,那就要把福利公司制度問清楚

一切等拿到希代的offer letter再說吧

恩...也是,現在這樣是想太多了

人家又不一定要我,還是不要太一廂情願,免得兩頭空,會很慘哪~!!!



工作就先這樣了...但房子呢?唉~ Big Problem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