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了吧!好久不見的大玉Don



還是跟以前一樣瘋狂...(笑)

話還是跟以前一樣多一樣好笑

又一次臉頰因為笑變得很痠

沒有距離感,真好

不過兩人在餐廳裡角力著要請客,真的蠻白吃的



大玉還是把我當學妹一樣的照顧擔心著

真的好開心!有一個這麼棒的姊姊...

不過,大玉真的是個瘋子,雖然我也是個神經病

不過我才沒那模腐哩...

還要買假面超人的腰帶完變身 -.-|||



*~

沒想到手語社變得這麼落沒(?)了,人變好少,成果展也沒有以前大玉他們在時好看。現在年輕人不玩社團了嗎?(嘆)不過我也沒啥資格說這種話就是了。(笑)



今天沒想到可以拿到王曉書親筆簽名的書耶!她真的很漂亮,不過我也只敢偷偷看兩眼,雖然從她手裡拿到書。好像沒有想像中高,但還是很漂亮唷~!純插花還給人家比反手語的我,還真的蠻Lucky的,不過我的方向感和手(語)感真的很差,雖然我學姊是前手語社社長。(汗,大玉,對不起阿。 ^^;;;)



Ps.亮宣跟小蘇變得好漂亮!!不過以前就漂亮了,現在更美了,但是我是俗阿,不敢跟她們拍照。嗚嗚,美女與恐龍,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囧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