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到手了,阿光的學年曆

雖然硬是比人家貴了一百多塊錢

不過還是很爽阿~ 阿光真帥!!!



出版社很夠意思

選的照片又多又帥

第一次看到這麼居家(?)的阿光

當然是衝著裸背買的阿 XD~~~~~~~~~~~~~~~~~~

像貓伸懶腰一般的王子樣

嘿嘿嘿~ (遐想中)

可是為什麼我的第一個感想是肉肉的?

不行,得回家check一番才行

好想戳戳看喔~究竟是怎樣的觸感



說到肉肉阿光

我又想起雲霄飛車那個PV

兩個日式排骨阿(爆)

人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對日式排骨居然會從嘲笑變成垂涎

而且老實說整體感覺是小剛的身材比較好

至少有肉不會太排,阿光就真是排了

雖然阿光的身材倒三角耶,排骨倒三角 XD

那時的小剛真是甜美又可口阿~ (遠目)

這又不得不稱讚一下Flower了

兩人真是甜美可愛到不行

現在美的方式有點不太一樣,那顆AB桃



沒買到小剛的學年曆

聽到時雖然有點嘆氣,好吧~我承認只有普通傷心

不過看到了送的指甲油,好可愛!!!

我想要那個指甲油!!!(爆)

從來我買東西都是為了贈品比較多阿~

贈品對我比較有殺傷力...

還是想要呢~ 可愛的小剛

畢竟還是要一對比較好阿,近畿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