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進行了小光小姐年度預防針(五合一+狂犬病)施打活動

真的是差點沒把我嚇死  T^T
打回來沒什麼異狀 
還在那邊跳來跳去的
誰知道到了晚上開始異常HIGH
怎麼樣都靜不下來
不過我室友本來就是超愛爆衝飛天開運動會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可是真的太奇怪了 @@
耳朵變好紅 、嘴巴和肉墊也變紅了
體溫好像升高了、心跳也變的很快
而且莫名其妙居然兇我
然後又躲進被子裡不理我
還發出難聽的叫聲!
每隔幾分鐘就甩頭晃腦
然後搖手跺腳  接著是拼命舔腳
不然就是瘋狂抓脖子
加上現在是換毛的時期
她一邊抓毛就一直掉 真的很恐怖   T^T
中猴?卡X? 囧

雖然很擔心還是決定觀察一晚看看
鑽進被子裡的小光體溫真的比平常高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腦袋裡一直出現有喵瞇打預防針結果變天使的文章....
結果....早上醒來又恢復原本的樣子了
真的是太好了 嗚嗚
不要再嚇我了啦 

*~
沒想到我室友居然有4.1公斤耶!!! 
我一直都幻想她還在3公斤.....
果然黑色皮毛有顯瘦的效果
隔壁的棕色就不行了~ 更何況是白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