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好像被睡神詛咒 每天都很愛睏  :~~~~~
所以沒辦法把五片DVD全部拼完
只挑重點看  本篇則是尚待努力!!
而且我生病了!!! 真的是有病才會這樣


下弦月明明就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了
而且看了超過10遍有了吧
結果 還是哭了 〒人〒
我遇到堂本光一真的是哭點一整個就是低
笑點也低到不行
其實是整個智商退化  囧rz
就說我生病了~ :~~~~~~~~~~


making看得很開心 於是看了兩遍  ^^;;
因為一直很在意阿光好像有被敲到頭  XD
而且一個路口可以迷路3次的阿光真的太強了!!!
前一秒還很認真的跟斯大福獎再確認下一個鏡頭的重點
下一秒就迷路的阿光 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好可愛  :D

劍心光超級Q!!!!
我果然是和服控
不知道為什麼 阿光扮起來很像小朋友
即便是在練習揮刀的樣子
我也覺得是一個美少女  :D~~~~~
不過神奇的是 本番殺氣出來之後又是一個很MAN的武士
怎麼會這樣呢?  @@"
on跟off的阿光真的差好多喔

阿光跟女主角不熟我有看到(認真)
所以可以原諒他偷抱女生  XD
還有阿光比女主角正太多了!!!
然後我還注意到被水淋溼的貓毛
噗  阿光 真的蠻危險的  :p
是說紅臉關公樣沒辦法昧著良心說帥啦~

阿~阿光好厲害
武術指導的老師只帶著阿光走一遍
他就記得所有招式並且漂亮的完成
讓我也不禁在電腦前跟著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喊 "subarashii~ kagoii~"
這也讓我想起SHOCK時石川直san對阿光的稱讚
只要在旁邊看他打就可以自行消化記億的阿光真的很厲害!!

因為有去過那個片廠
所以對下弦月又更有感情(?)了
"原來是在那邊拍的阿~那邊我有去~其實那裏很小喔~"
三更半夜邊看邊自言自語的自己
有去真的是太好了 感謝梅姬找我一起去還有其他友人 m(_ _)m

接著看完醫龍
阿~ 巴提斯塔team超帥!!!!
變成好人的霧島醫生也很帥(個人偏好  XD)
為什麼要耍彆扭拋下加藤醫生啦~

洗完澡後繼續我的Mirror Matsuri
結果第三片看完照片跟花絮就不行了
因為有個白痴淚如雨下  囧rz
大概從福岡花絮開始吧~(是的 就是第2個地方場)
看那些白癡照片還笑的很開心
真的很三八 這幾個人.....
阿光你是小學生!! 而且是極幼稚的那一種  ╮(﹀_﹀")╭
看到梅姬很愛的 aisiteru 也跟著很嗨

可是到後來看到福岡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阿光的地方
還有那個我永遠記得的13號颱風!!!(恨)
阿光 真的很認真在工作 阿光真的很愛我們(歌迷啦~)
努力的把最好的呈現在歌迷眼前
阿光有一個很棒很愛他的團隊
可能是最近在看醫籠
對team的感覺特別強烈
而且感情融洽的樣子真的好棒
舞台落幕大家都很捨不得吧

大家都好愛阿光
每一場的安可都捨不得離開
拼命的呼喚著扣獎扣獎扣獎
那樣的呼喊聲阿光聽到了也回應了
於是福岡有三八阿光怪腔怪調學著廣播聲
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今天的光臨 演唱會已經結束了 請大家回去的時候要小心"
然後凹不過大家 硬是跑出去唱的一小段why don't u dance with me?(秋山version)
雖然剪掉了 可是我知道 那是我有參與的那段如夢似幻的美好回憶
(糟了 我真的生病了 眼框有奇怪的液體出現  囧)
然後開啟了堂本光一超不值錢的 double 安可  XD
真的 到了後面每一場晚場都會有double 安可

還有北海道場
聽著歌迷的聲聲呼喚
急急忙忙繫好腰帶 穿著拖鞋就衝出去的阿光
雖然馬內甲在後面追真的很好笑  噗
當然不能不提梅姬最愛的 aisiteru
不輕易說愛的阿光 一但說出口真的就深深的擊沉歌迷的心阿~
而且害羞的阿光 救命阿~(暈)

可以看到這麼多舞台下的阿光真的好好喔~
可以幫阿光掀衣服搧風的思大幅獎好好喔  :~~~~~~
MA好好喔 可以跟阿光一起玩大貧民還可以看到阿光的浴袍姿
町田好好喔 不僅可以坐在阿光旁邊還可以吃阿光剩下的果凍(?)
tsuyo好好喔 老公阿光這麼帥....XD

(手撫胸口,跳3下)dokidokidoki, hai 扣獎(兩手成心形送出去), 
今夜是扣獎PARADISE.

*~ 
為什麼會這麼搞威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