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有夠大條的



人家覺得緊張的事,在我看來過了就算了

別人輕易就看到的事,我一直到了最後一刻才發現

很多事都要別人來點我才會醒

是怎樣?我有那麼粗神經嗎?

只是想沒那麼多,只是我想像中的世界稍微美好單純一點而已



從奧黛莉那裡得知我的兩個老闆居然處在明爭暗鬥的對決中

說起來E大姐是R先生的頂頭上司

只是E大姐是空降部隊,但R先生是國王的人馬

所以R先生據說十分的不聽話(?)

挖 我一直以為兩人的關係很不錯

沒想到平靜的日子底下是這樣~洶~湧~波~濤~



而且我萬萬沒想到R先生是馬屁文化的奉行信徒之一

聽了實在是有點『SHOCK!』

畢竟是我老闆,感覺上會有care到別人對他的看法

只是聽到的怎麼都是不太好的風聲? <囧>



現在我在公司的立場也是很尷尬

暫時是升不了正職了,其實也沒有太悲傷

自從知道薪水少了4000後就沒那麼想要轉職了

不過尾牙的時候應該還是會怨嘆一下吧,唉.....

然後跟其他助理熟了之後,跟隸屬的單位變得很不熟

是說我也沒有去親近熟稔他們,這也是原因之一吧!我的態度

不熟,感覺有點孤單尷尬;熟了又怕工作量暴增

真是麻煩............



我想換工作了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