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經典的教師劇,鬼塚和山美的理想....



國興撥的時候,因為重點學生實在是不討我喜歡

雖然有傑尼斯定番主角,可是...那是誰阿? @@?

以學生為主軸的戲學生群當然很重要

所以金八老師就降被我捨棄了...即使是我最愛的熱血校園劇



可是我完全錯怪金八老師誤會3年B班了

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熱血耍蠢校園劇,我沒有說極道蠢喔 XD

金八老師處理的case簡直就是不要命的超大膽

幾乎每個學校都會存在讓許多剛迷心有餘悸的校園欺負

還有性別認定障礙的問題、親眼目睹父親殺死凌虐姊姊致死兇手的學生

這些是我看到最大的問題...其他還有自閉症的學生、有家庭問題的學生等等

金八老師真夠歹命的,除了一堆問題的學生之外

他的兒子居然也得了急性的血癌...有沒有這麼辛苦的老師阿?



不是一集一個收服桀傲不馴的學生

而是一點一滴慢慢解決學生的問題

不是說大道理喊一下就可以解決

隨著時間改變學生也慢慢受了老師的影響而改變



金八老師每一集訓勉學生的話都很讚

可是我是很不用功的學生...並沒有每一堂課專心上課

就算聽了也是馬耳東風....只在當下覺得很棒,結束 XD



我是個很入戲的人

就算沒有重頭跟到腳

該感動的地方還是會感動的亂七八糟

也會怒到全身發抖

金八老師就是這種戲阿~~~~(吶喊)



而且這齣戲讓我重新認識了上戶彩

這位近來已經變成日本熱血美運動少女代表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她還好,也沒有那麼可愛

沒想到俐落的短髮超適合她,可愛也有了,帥氣更加分

劇中性別認同障礙的小直更是演來絲絲入扣

總是緊握著拳頭充滿了憤怒的小直是這一季金八裡最耀眼的學生了



現在已經快到尾聲了

3年B班可以順利的一起畢業嗎?就只剩下小直了

不過我已經開心的踩完雷絕對是可以的!! Yeah~

上戶彩還是笑起來可愛多了....



至於敗金女菜菜子

哀~ 還是看不下去,即使我已經克服了男主角的問題

即使菜菜子真的很美很可愛...

就是沒有我的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