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跟同住一起的清大學妹偶然聊到七先生因憂鬱症而了結自己的生命

沒想到意外知道了學妹也有這個困擾...

憂鬱症,第一次離我這麼近



今天回新竹跟學妹也小聊了一下

她突然問我大學四年學的東西對我的人生或就業有什麼意義?

老實說,還真沒啥意義,也沒啥幫助的感覺

不過還是硬擠出培養出對日文的興趣

其實我更想講的是,因為接觸了網路而讓我陷入堂本魔掌裡



當我一邊瞎掰(?)時

看到學妹嘴角微微的抽動

我腦袋裡突然冒出有精神疾病的人的狀況

頓時覺得有點恐怖,不會發生啥事吧?

果然是我想太多...因為學妹講話也沒有什麼異狀

不過那個抽動的嘴角真的讓我很在意

是我想太多了嗎?



*~

久違了的我的小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