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東家的第二個禮拜



一切還好嗎?常有人這樣問我



還好吧?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這裡人都很好阿...不過還是有點不熟的感覺

好像很忙又好像很不忙的日子

其實也還好咩....

比起前任老闆,新老闆瑣事好像少多了...



果然,鬧出連自己老闆都不認識的笑話 ^^||

我只是順口問了一句:你在找人嗎?

沒想到居然問到最大的老闆了...

更沒想到被我老闆知道了,真的很丟臉



恩,查清老闆們是誰、記住老闆們的長相的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阿,我還是好想買MP3隨身聽

今天去問問看價錢好了...超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