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黑片之後有回到表內(感謝老天)
可是接下來的檢查居然又升高了!!!
讓本來以為可以脫離2個禮拜就燒錢一次命運的貧窮的我和同情我們的黃醫師都嚇了一跳

小光小姐,妳到底是怎麼了?
明明就是一樣吵鬧,沒事還亂咬電線,把我的鍵盤線咬壞了
繼3個手機旅充+2隻滑鼠之後  orz
為什麼還是會升高???

小光: 什麼3個手機旅充+2隻滑鼠?什麼鍵盤?我什麼都不知道(無辜)
 

所以今天又去進行了燒錢活動
檢查出來的結果,幸好是讓人鬆了一口氣的好消息
雖然仍未回到標準值內
不過比起上一次的數字,全都是下降的,而且只差高標一點

醫生的結論是:我冒著手指被咬斷的危險,小光也許爆肝前會先噎死的可能性,我們兩個人每天努力的結果,證明吞藥是對小光有幫助的。可是肝臟本身的破壞仍是繼續進行著,所以數值沒有辦法回到正常的範圍內,只會在高於高標附近徘徊。所以藥還是要繼續吞,但是回診的時間可以由兩個星期延長為一個月,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恩恩,真是感謝黃醫師感謝小光感謝我.....大家都很努力~  繼續加油吧~黃醫師說....

小光:在這之前,可以先把這個奇怪的生物從我身邊移開嗎?我的壓力就是從這裡產生的 
 
蕉巴:唉唷~ 鼻要這樣咩,大家一起當個好朋友嘛(黏)而且我是醫生~ 比黃醫師厲害喔~

黃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