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爆肝室友
自從暑假開始了燒錢之路之後.....

肝指數一直節節升高阿~
如果本公司股票也是這樣就好了
如果我的薪水也是這樣就好了~
可惜升高的是悲傷的我室友的肝指數 :(


昨天呢,我又去報名燒錢了
沒想到!!!爆肝爆到爆表阿!!!
指數居然高到驗不出來(聽說叫黑片?我臉也黑了......)
名符其實的爆表阿!!!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 ┴─┴

雖然要吃不吃,要便不便的,耳朵又髒兮兮的
可是,整個精神都很不錯阿
還會跑給我追,然後早上會叫床,不爽會抗議,生氣會咬我(很痛耶)
真的是讓人想不通....@@"

後來做了超音波檢查
雖然我只看到黑媽媽一片
不過根據醫生的說法,我室友應該是慢性肝炎之類....
現在只能靠內科治療,乖乖吃藥
所以我又領了一瓶藥回來逼我室友吞
扥我室友之福,我餵藥的技術已經可以視為專長了!!
不過這次領回來的藥真的有夠大顆,膠囊還會黏喉嚨,poor 小光小姐.....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我裝可憐有成功
所以省了1,200的超音波錢,尼看看尼看看
光是一個超音波就要價 1,200,這是不是太超過了?
由此可見,我醫院真的有混熟到=我燒錢已經燒到某種境界了  :~~~~~~~
是說聽到有人家的貓咪還要主人幫忙擠尿就覺得我室友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好像就是這樣了,完全恢復成健康的模樣似乎是無望了....
抱著小光小姐聽醫生努力用普通人的語言講解小光小姐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3公斤抱久了手也是很酸,可是捨不得放下她
小光小姐乖乖的依偎在我懷裡,我是她唯一信任的生物(?)
絕對不只是室友阿~ 小光小姐....

回來洗完澡舒服的坐上沙發
小光小姐就窩在我腦後,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就算繼續燒錢,還是請多陪伴我久一點吧....


好希望我的健保卡可以分我室友用喔  T皿T

還是乾脆聽院長的話,他們家單身的醫生挑一個算了  囧
至少會有親友價可以算便宜一點~(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