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戰利品照片 2007/10/18*



從我第一次到東京
沒有一次會錯過這個地方: 原宿
理由很簡單,就是SHOP店阿~

想當初我第一次到日本,放下行李就直衝原宿
敗了一直很想要很想要的G CON抱枕...
買完之後真的有種"好了~我可以回家了!"的感覺(噗)

沒去過只知道大概位置,還是偷喵路人的購物袋才找到
對SHOP店第一印象,相信大家都一樣: "好小!!!!"
真的有夠小,我還跟同學抱怨過J家賺那麼多錢
怎麼SHOP店那麼小,應該要搞個Johnnys' MALL才對阿~ XD
一大群女性在外面排隊進SHOP也算是原宿觀光景點之一
而且這次排了好久好不容易進去了,出來外面卻沒有半個人在排隊!!
這種心情真的很暗......那我剛是在排心酸的喔  =.=

理智的窮人我並不是每一次都會敗
畢竟照片買起來是很恐怖的事情,一旦開始就是停止不了
走進這無底的深淵,永無翻身的機會  囧rz
所以我常作排了老半天隊好不容易進入SHOP店卻空手走出來的蠢事

第一次破戒是今年年初跟梅姬去朝聖看光座長的時候....
果然跟同是FAN又愛推坑以推坑為樂的朋友一起去是很危險的事(嘆)
我的不歸路就此展開....不過我還是很理智啦
照片磚只是夢想,頂多照片扇而已,真的!!!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是39周邊側拍拍得太好還是我失心瘋
沒有人推坑的一個人居然產生了"誰也沒辦法阻止我"的心情
total敗了22張照片還包含了我的新歡小手2張,雖然其中5張是別人托買的

小手這孩子,真的很可愛阿  >"<
噗 不過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一張半小手,然後半張小山~ XD
這張合照真的是超經典的!!!這也是我萌山手(?)/慶手的發端阿,值得紀念
哈 每次愛J家動機都很不純.....


對其他飯來說絕對只是小CASE
可是我以前可是絕不超過5張的人阿~~~~~~~~~~~~~~~
看樣子,我的level又更上升了一級了
而且我這次也破例買了不知道要拿來幹什麼用的扇子
沒辦法,我對Aho照一向都很弱  T^T

SHOP店感覺上有重新整理過
至少跟我2月去的時候不太一樣
東西變少了吧....天花板上的海報都不見了
是變的比較清爽乾淨沒錯
不過這樣就表示沒得買了嗎?  >"<

跟我同一批進去的居然只有我跟一位媽媽在看/買KK的照片
沒想到可以這樣悠閒的一張一張慢慢來掙扎....lucky~
展示出來可以單買的照片只有2007的樣子
(癡呆+退化的厲害,詳細已經記不起來了 @@")
之前就話就要買一整套,後 好想豪氣的說"給我全部打包起來~"
可惜阿~ 不過我有在中野挖到便宜的2手SHOP照 超開心~  YA!

tsuyo超可愛的啦~ 阿光超aho的啦~

在SHOP店還有看到手燈的販賣
V就是V6造型,好看又有紀念價值害我好想買
還有TT是TT頭上頂著皇冠,果然是TT慣有的華麗風
ARASHI是可愛的愛心,Jr.是老鷹,KT應該是某種動物(?)
看看別家的,再看看39,果然很虛  XD
(梅姬乖,別哭喔~)

KK有出新的產品
其中最>///<的就是枕頭套跟床單
後 這樣就會睡在兩個人中間耶....好害羞喔 (╯▽╰)

有趣的是,大家在SHOP店買完官方的東西之後
馬上就有志一同的到生寫真店集合
這真是個奇特的現象,官方照跟偷拍照僅僅幾百公尺之隔
維持著其實對立卻又互不干涉的平衡.....

我有偷偷觀察到,年輕團真的有人氣->都是高中女生  ^^;
Hey say挺受歡迎,一直聽到高分貝的kawaii~(在SHOP同)
尤其是山田涼介小朋友....果然是有潛力的績優股
反倒是KK沒什麼人在挑,我想是該買的都買了吧
因為39 event居然有好幾張品切!!!
我買不到最萌的那一張抱抱啦!!!!(╯‵□′)╯︵ ┴─┴

一怒之下(?)還是買了幾張39EVENT照當紀念~ XD
噗~不小心就拿了一張2006 ES的官方照
沒辦法,我對流汗橫顏光超沒有抵抗力的


原宿結束之後就是前進澀谷FC啦~


此行的目的就是享受當場被閃瞎的幸福
現場閃光彈果然十分震撼,閃到我都睜不開眼
就算已經看過網友神通廣大版還是會不自覺笑出聲來,太可愛了~
師兄弟的10周年祝福也很有趣
其中以TT還有JF最好笑
大頭其實也頗天然呢~ 講到最有印象的歌曲居然還講錯
一臉疑惑頭上冒問號的tsuba好可愛  >//<
新婚的innochi除了邀約阿光一起吃飯外
還補了一句"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haha~
感謝TOKIO大哥點播"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小KinKi超級可愛  \(# ̄▽ ̄#)/
我對小KinKi還是很有愛阿~而且隨著年紀有增加的趨勢~

不過站了一個多小時看影片(幾乎每家都看過一遍)真的蠻累的....
然後意外(?)發現關八太好笑....關西人真的比較好笑~(大拇指)

除了收視第一風光下檔的帥哥天堂海報之外
TOMA紳士的海報也有掛出來宣傳,好帥!
順帶一提,原宿並沒有半張票給我買去看TOMA  〒▽〒
只好拍海報回來自己看著爽......


阿~ 還想講的....
本次故意挑週末去原宿,果然沒有意外的看到日式婚禮的舉行
說實在話,黑壓壓一片的家屬,我怎麼還是不習慣這是婚禮的穿著打扮
這次有個驚喜: 帥氣的神官!!!

我跟我學姐拼命追著他跑完全不管後面的新人 哈哈~
可惜我的角度拍不到正面  T^T


ㄎㄎㄎ,這次其實看到蠻多可愛的帥哥還有受到帥哥的幫助
日本是個好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