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種餅乾很好吃
很香,味道很重
剛好就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
小魚的形狀很可愛
小小一隻也不怕吃太多.....



脆脆的,真的很香喔......
忍不住就會越嚼越上癮
這樣滿滿一盤配電視/電影真的很讚
這可是連我室友都稱讚的阿~




噗,有人被騙了嗎?
其實這是我室友的食物
CHOICE 美士 挑嘴貓系列 鮭魚口味

陰錯陽差我又買了同一包貓乾乾
看我室友吃的那麼香害我也忍不住嚐嚐看
真的蠻好吃的.....
雖然沒什麼味道,可是很香喔
比之前希爾斯幼貓系列、某不知名泰國喵食好吃多了
順帶一提,貓罐頭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可是不難吃,個人覺得跟海底雞蠻像的
是我味覺有問題??  @@"


說到這,讓我想起光一老愛講的長瀨北鼻萬年老笑話
就是北鼻吃了一大堆才發現自己吃的是狗餅乾
其實不難吃阿  XD

創作者介紹

向光性植物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芙瑞喵
  • 騙不到我滴~~西西~
    我一看就知道是喵餅乾...
    因為我也吃過啦!哈哈哈~~
    可惜真的沒味道
    不然就可以一人(貓)一碗...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