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有一個壞習慣


只願意相信我想相信的
對於喜歡的人的負面消息一概是鴕鳥態度
尤其是台灣媒體或者是八卦雜誌
相對的我也不喜歡別人說


以前的我會因為KK的負面消息而悲傷難過
可是後來發現我還是沒辦法不喜歡他
所以決定了以後不是他們說的話我一律不相信


為什麼有人會緊追不捨以前的負面消息
然後知道之後再來哭夢想幻滅??
偶像都是人,而且那已經是過去式了不是嗎?
還有因為抽煙而幻滅?拜託..........
講難聽點,歌迷看到的其實都是電視上/雜誌訪談上的明星
真正的他們又有誰可以認識透徹的??
妳愛的究竟是他的哪一點??是夢想的他還是真實的他??
歌迷有辦法看到真實的偶像嗎??我還蠻懷疑的
那麼,不如就放自己也放了偶像一馬吧
就當我是活在自己世界的鴕鳥吧,這是我個人的選擇並沒有礙著任何人不是嗎?


以前會對八卦感興趣
現在卻覺得八卦很煩很髒
是我長大成熟了?還是對這個世界並沒有那麼糟的期望??
不知道不相信就不算真的....我想這樣我的世界會美好一點......


只是還是會想要反駁別人
還是會希望別人相信我所相信的......
我也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