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我的錯  orz

身為KK飯這麼久
我不應該自以為10周年就會有什麼特別的
我不應該聽到歌曲就認為PV不是青春洋溢
至少也是春光爛漫....
我不應該看到一點都看不出來特地到夏威夷出外景
可是王子堅持有著不一樣的夏威夷陽光加持的16茶CM(喘氣)
就幻想PV會有著在翠綠的草坪上微風徐徐吹拂過清爽的KK

那個PV到底是什麼鬼?!  (╯‵□′)╯︵ ┴─┴

盼阿盼  盼到都快脫窗了
終於好心的2007第一張單曲Brand New Song要發行了
最興奮的除了宣傳活動外當然是PV的釋出
會是怎樣的PV呢?好期待喔~ 尤其又是這麼輕快的春天SONG
我其實有阻止過自己的妄想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KK的PV其實都蠻騙錢的
尤其到了後期根本就是兩尊不動明王ㄘㄞˇ那邊
SNOWx3、阿泥巴、夏模樣 ╮(╯_╰)╭
沒關係 也許是曲風的關係 沒有辦法活潑(自我安慰?)
HOD還有搭飛船所以新PV應該可以期待吧....(自我催眠?)
而且10年又碰上難得輕快的曲子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就像CM那樣清爽帥氣的KK ╭(′▽`)╭(′▽`)╯
而且搞不好拍CM的時候就已經順便拍好PV了
難得到夏威夷去 不會這麼浪費拍完完全看不出在夏威夷拍的16茶CM就回來了吧(好長  @@")

事實證明....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 ̄ c ̄)y▂ξ
傑尼斯事務所的想法也不是平凡老百姓可以理解的
禁忌小子更不是普通婦女可以掌握的
演藝圈真是個讓人想不通的地方阿~ (哪來的結論? @@)

我本人微不足道的感想
一言以敝之 ""
此外也可以用 "見鬼" 來形容 by 梅姬
年輕人的講法就是 "" 了吧~

底下是KK最新騙錢佳作傑圖 ( ̄皿 ̄)


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都是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好特別喔! 用積木排的很可愛耶"
"背後的圖樣也蠻有春天的感覺"
是的 也就只有這樣了......

當我興致勃勃在猜排積木的兩隻手哪一個是阿光哪一個是tsuyo
答案揭曉: 就是這兩個莫名奇妙從頭到尾不曉得在害個什麼鬼的外國女松鼠


我們的主角呢?
tsuyo十分稱職的扮演他的森林小精靈
(是美tsuyo, 是美tsuyo, 是美tsuyo阿~~~~~~~~~~~~~~~~~~~~~~~)
短褲姿坐在樹上小腿晃阿晃好可愛  \(# ̄▽ ̄#)/
而且澆水pose超級大勝松鼠女
雙腳交叉微微笑(暈)




另一邊則是愛睏的王子
阿光拍pv混是眾所皆知....
可是這次也太混了吧~
不僅眼睛沒張開
嘴巴更不太動
就站著小小的移個幾度
不過還是很帥  >//////<
(天可憐見 又一個無可救藥的花癡 ˋ(′o‵")ˊ)



是要強調春天生生不息的感覺吧
整~個pv都是電腦動畫花草生長欣欣向榮的樣子
老實說有點噁心  ( ̄口 ̄)!!
而且讓我想起獸王星那些食人植物 好可怕  

最怒的是兩人根本就沒什麼交集
連是不是一起拍的都看不出來!!!
氣死我了.....
不過一個忙著跟宇宙人開會一個忙著邊捏壽司邊四處主持正義
也許真的很難喬出時間一起拍吧  哀~

雖然很莫名奇妙的一個PV
可是還是有一些鏡頭我蠻喜歡的
(除了美tsuyo跟帥阿光之外)

tsuyo手上的幸運草隨風飄被阿光撈到(噗)
這是命運 這是所謂羈絆 這是無與倫比的搭檔愛
這是阿光曾說過他不會MISS任何tsuyo丟出來的東西 
(這是愛愛飯硬是要牽拖無藥可救的妄想  XD)




還有兩人的two shoot也很棒
就算是合成的我也認了(弱氣)
tsuyo都噘嘴了啦~



喜歡素描的KK
很有味道.....



其實還蠻特別的啦(?)
以為是森林到了片尾居然變成了2個水母!!!
指是誰來告訴我那有什麼意義嗎? @@"



冷靜想想之後....也許沒有那麼糟
至少有美tsuyo的微笑(暈)
雖然阿光面無表情依舊很帥
不過他面無表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至少沒有像"ne~加油吧"直接剪演唱會片段騙錢
沒有像solitude一樣黑嘛嘛的廉價vedio(by 阿光)
哀 只怪自己期望太高....
我知道雲霄飛車羅曼史已是過往雲煙
FLOWER青春可人已不在現
可是可是......哀......
不然用16茶的花絮也很好阿
都拍了 不用白不用咩.....

看著NEWS充滿熱情希望的小星星
關八蠢又熱血的男人道
最讓我羨慕的TT閃光瘋狂彩虹和蠢到不行的搭咩不行唷~
再回頭看看自家的.....
有種淡淡的悲傷
我流淚了~ 是洋蔥?
不 ,是怨念....怨阿~
雖然兩位28歲的青年不能跟20出頭的年輕人比
(是說 年輕人真的很厲害 鏡頭前隨便一站一笑就有燦爛刺眼的閃光 喔~ 青春無敵!!)
但,你們這兩個怨偶是要怨到什麼時候啦!!! <( ‵□′)───C<─___-)||

慘的是....我居然完全無法把KK的臉套用在以上的PV裡(抱頭)
即使心中再怎麼希望他們拍也一樣.....
就連TT超閃的蜜月旅行歡樂 HO SUMMER也沒辦法
阿光帶著燦爛的笑容對著鏡頭搖屁屁 .....絕對無理!!!!  \("▔□▔)/
這樣說起來 也不該怪KK囉?
KK這兩尊神明還是ㄘㄞˇ在那邊最適合了?
糟了 我真的是完全被洗腦成功的KK飯了  orz

其實,只要KK願意出新歌就很滿足乖乖掏錢的婦女
賞個微笑(請注意,只是微微笑喔)就是天大恩賜的卑微民女 m(_ _)m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以16茶新聞花絮跟CM影片為主網友自製的PV
為什麼有種"10周年 掰掰"的不祥預感呢? 囧rz
阿 認真了....

10年たったら、なにしてるかな..... 

*Brand New Song PV by艾達監督*
有著在翠綠的草坪上微風徐徐吹拂過清爽的KK
T一邊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一邊說著來追我阿 來追我阿
後面是一臉呵呵的K一邊要擔心惱人的春風吹走X髮一邊要追上T。
然後K撲上了T,兩人在草原上嬉鬧滾成一團,T的愛犬也在旁汪汪叫
笑聲與汪汪聲交融。好一幅A,不,是美好的友情。接著K凝視著T,T害羞的低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