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有消息阿光親口說"沒有1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
蝦密!!! 沒有1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 Ada Shock!

在18號發行的TV Guide
記者針對10周年問光一的問題
記: 有紀念演唱會嗎?
光: 沒有耶

現現現現....在是什麼情形?
誰跟我說10周年會有巡迴的?
誰跟我說出道日就會開始起跑的?
素隨?速隨!!!
還害我期待了這麼久!!!!
我一整個都準備好第一次KK CON參戰
要去看生呵呵光如何偷襲生fufu剛
我的第一次要獻給10周年阿~~~~~~~~~~~~~~~~~
忍耐再忍耐就是希望10周年的時候可以去
(有忍耐嗎?哈哈~ )
還豁出去就算暑假機票貴還是拼了去參加10周年趴踢的
然後去走走動漫迷的朝聖路線
阿 好想去日本喔  TAT

不過 真的沒有也挺怪的
已經10年的團從年初開始就熱熱鬧鬧展開一大堆的慶祝活動
只有堂本家就默默的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反倒是個人活動如火如荼 囧rz
也許有些人對10周年沒什麼感覺
可是一個團體要撐到10周年還這樣受歡迎很不簡單阿
還是有他的意義在啦
雖然堂本家秉持著平凡的每一天都是相愛的日子
可是該慶祝還是要慶祝阿
就算是為了歌迷  求你們啦  m(_ _)m

不會10周年就醬過了吧  囧rz
一切還是得等utaban OA之後才知道
就先等等吧  TAT

阿光不要騙人
從HOD番宣就一直強調有在想
"怎樣在10周年好好感謝一路支持KinKi的FANS"
現在沒有了紀念巡迴CON
看你要怎麼補償我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