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倆的緣分如此短暫
一年不到你就狠心離開我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
當初一時不察就魯莽帶你回家
可是我也下定決心要愛你了
昨夜的粗心居然造成如此生離死別
我亦悔恨不已....
這麼突然的分離 叫我一個人可怎麼辦才好阿  orz

請原諒我沒有好好待你
謝謝你近一年的陪伴與照顧
我會記得你的.....


--------------我是白癡分隔線--------------------
真的很蠢
昨天晚上一時心血來潮想說洗衣服順便洗個袋子好了
就很開心的將袋子裡的東西倒出來
快樂的繼續我清硬碟燒錄工程
1個小時過後 將洗過的衣物還有袋子弄到外面去晾
完~~~~全~~~~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
要睡之前不得不將散在床上的東西收拾好
阿咧....我的手機咧?
我記得沒有拿出來啊?什麼?沒有拿出來?
衝到外面一看,他在袋子哩!!!
而且已經完整個結束了洗衣程序,洗->沖->脫  
洗的十分乾淨   囧rz


拿出來的時候
已經是2個小時之後了
螢幕出不來只剩下鍵盤微弱的光就像垂死之人最後的一口氣
已經忘記手機泡水應該怎麼處理
當下就是關機然後趕緊拿吹風機吹乾
(還上MSN聊一下天 XD,不是啦~ 是求救)

之後連最後一口氣都不見了
他,真的離開我了  T皿T

不,我不相信
一定會有奇蹟出現的
老天爺阿~ 拜託你讓我看看您的神蹟吧!
果然.....今天出現了!!!!! "OK WAP" 然後就再也進行不下去了  >"<


太突然了!!! 我連新的手機都還沒survey
尤其是並沒有預備有這筆支出....
這.....真的是頗大的打擊阿

唯一慶幸的是老天爺並沒有遺棄我
sim卡還可以讀....嗚嗚 謝謝您的仁慈 okami sama~

以上就是發生在昨夜的笨事
是說新的手機 太貴啦!!! 我的心臟跟財布不太行啦~  Q.Q
不過目前首選是LG 巧克力摺疊機吧?

ps.聽說D本K一桑也把曾手機丟進洗衣機去過耶....然後我記得我那時候笑他笑的很大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