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讓我懷疑傷心的個人SOLO
就算現在已然釋懷(?)
但仍有小小的怨念....
明明是一個團體,為什麼我要花兩倍的錢?
不是啦! 錢雖然是重點
可是擔心害怕KinKi解散的恐懼最是難受

應該是我偏心吧....
座長可以有屬於他發光發亮的SHOCK
可是我對於凱莉的水槽卻一直頗有微詞
總覺得是剛拋棄了阿光捨棄了近畿
是的,先提出要解散的一定是剛(斷言)
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有這樣的自信(?)

可是陸陸續續看了凱莉的演出後
尤其是最近釋出的水槽Live片段
我的感想變了.....

如果說阿光的舞台是一場完美至極的SHOW
那麼凱莉的水槽就是一個極其歡樂的同樂會
看著凱莉快樂的搖著他的桃屁
搖得我魂的飛了~ 鼻血直噴
我好遺憾沒有聽到現場的凱莉
那光看DVD就渾身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現場不就更噁心(相信我這是稱讚!!!!)
看大家玩得好開心.....
我好想跟著這位蠱惑人心的教主一起搖一起跳一起瘋

感覺起來凱莉真的很快樂!!!
雖然不願意承認可是那是在KK裡看不到的
性感的、MAN的、誇張的、華麗的、開心的
不可能出現在KinKi的凱莉
既然光一有ES的company, 凱莉當然可以有水槽的仲間
只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呢?  T皿T

本來要PASS的水槽DVD
讓凱莉這麼一搖我的錢就掏出來了
我一定也中了邪教的催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