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願意試,就會有機會..........



這是電車男要傳達給大家的訊息吧

不管是讀者或者是觀眾

透過電車男創造的奇蹟帶給周圍的人勇氣

試著努力去改變自己改變生活改變人生



看了這樣一個奇蹟,我也開始想要踏出我的一步試著改變自己了.............



接下來就是個人發花吃的無意義感想文了

山田小弟真的很可愛阿

雖然一開始幾分鐘的秋葉系打扮有嚇人

但是忍忍,幾分鐘後就還我帥氣迷人的山田孝之啦

漂亮的眼睛帥到我流口水,不過臉是不是有點大? XD

緊張天然的樣子也好可愛!難怪愛瑪士姊姊會愛他

看著他像小孩一樣哭的樣子,邊跑還邊跌倒

我心都揪了起來『乖乖別哭喔~』真想抱著他這樣說 XD



然後阿 愛瑪仕美紀姊姊真是有氣質

不管是臉蛋、身材或是言行,愛瑪仕不是浪得虛名的

而且又溫柔,但沒想到是這麼熱情主動的姊姊 ^^;;

只是公主頭跟套裝加上山田小弟可愛的娃娃臉,電車真的像她的弟弟阿~

尤其是最後抱著電車的樣子...有點怪但是還是可以接受啦

畢竟本來就是姊弟戀了............

不過山田小弟的肩膀有這麼寬嗎?是男人的肩膀喔~



雖然這部戲打的是網路上不知名網友們的幫助才會有這個奇蹟出現

但是我想電車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吸引愛瑪士,不只是臉蛋(心)

不然老早就露餡被判出局了....

小說沒有看過,但電影裡的電車雖然唯唯諾諾,緊張又結巴

但是他對愛瑪仕的用心,真的很貼心又感動

女生要的其實只是男生肯用心,不用花大錢一個小小的驚喜與關心就會讓女生很開心又珍惜了

為了愛瑪仕走遍全秋葉原調查PC跟NB的優缺點,還細心的做筆記

唉~ 什麼時候有人可以這樣對我呢? 我好想換電腦阿 <囧>

不過也幸好愛瑪仕有發現而且願意去欣賞電車的優點

其實在電車上出手搭救的時候也是很害怕卻願意鼓起勇氣

重視愛瑪仕,用心,為了她而願意努力....

我想任何一個女生都會被感動而愛上他的(當然臉蛋也是很重要 XD )



我很喜歡兩人被人群沖散,電車焦急的尋找愛瑪仕

而愛瑪仕拉著電車的衣袖說:不用擔心,她會緊緊抓著他

還有電車拉著愛瑪仕的手急忙的過馬路

一點都不浪漫甚至很匆忙,但是感覺很棒很自然

愛瑪仕主動拉著電車的手要他下車送她回家那一個畫面也是很棒

反正這部戲沒有讓我失望,即使已經知道結局的我,還是很Enjoy這部戲

跟著其他網友一起看著電車男的實況報導,替他擔心,見證電車男的奇蹟



順帶想提,網友的部分也挺有趣的

毒(獨)男3人組,放不下已分手戀人的護士,自閉青年,感情不睦的夫妻

大家都熱情的應援電車跟愛瑪仕的戀情,即使根本就不知道對方是誰

這就是現今社會的另一種文化吧或者是人類交流的趨勢?

大家也因為電車的奇蹟而鼓起勇氣常試著改變自己,踏出自己的那一步

我尤其喜歡木村多江跟佐佐木藏之介這對夫婦....沒想到兩人是夫妻

最後和好真是太好了~



電影裡也算是把BBS上的文字整個演出來也很讚

不過這應該是有接觸的人才看得懂吧!

搶救雷恩大兵的毒男3人組,超好笑

觀眾的反應也還不錯.....

大家對天然的電車,還有大變身後帥到不行的電車都有很熱烈的反應(帥!!!)

而且ORANGE RANGE的主題曲好好聽,愛的大行進完全是配合著電影寫的歌曲

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麼的貼近電影.......

片尾的另一結局也很有趣:帥氣的山田上班族在電車上幫日劇電車解圍

恩,我還是喜歡山田小弟跟美紀姊姊勝過伊藤電車跟伊東愛瑪仕



我又想再看一次可愛的山田電車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