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看少女漫畫很久了

不曉得為什麼,越來越不能忍受情情愛愛的東西

明明自認本人尚未脫離乙女心阿?



反正就是受不了那樣的劇情安排

所以,目標就往少年漫畫前進

而且越蠢越得我心(爆)

當然人物也不能太醜,畢竟我還是少女咩(噗)

所以我愛草帽海賊團,夠蠢,但是zoro,sanji,lufy

甚至喬巴, 騙人布都有他帥氣的地方

娜美跟小賓賓是我心中的女神阿~~~



阿也甚得我心的烏龍派出所

這個也很好看...

雖然阿兩真的太誇張了

可是國台雙聲帶的阿兩好好笑

中川好帥喔~ steky



除此之外,笨蛋青蛙也好看

雖然很多樂趣我並看不懂

而且蛙人戀,恩,有點不習慣

可是.......Keroro小隊好可愛喔~~~ (心)



喔喔...其實想談的是仲村佳樹老師的作品

在台灣還搬上螢光幕的MVP情人(沒看過,汗)

我最喜歡的是"東京天使保鑣"

因為紅月司實在是太讚了

我就是喜歡強悍又聰明的女生而且帶點笨蛋氣息的是我的死穴阿

好啦~ 我承認彆扭的男主角我也愛(羞)

不過打死我也不相信龍二才14歲 Or2



最近仲村老師的新作是一個村姑踏入演藝圈奮鬥的故事

一樣有著仲村式獨特的搞笑氛圍,Kyoko怨靈超爆笑

拉噗密部門還有每次都超華麗登場的社長大人也很好笑

好啦~ 我又要承認我就是受不了灰姑娘故事的魅力,我就是愛醜小鴨變天鵝的老橋段啦

而且喔~ "華麗的挑戰"裡也有一個迷人的大帥哥!!!

蓮,又高又帥又帶點彆扭又有大人的成熟,簡直就迷死人了

雖然,我也絕對不相信蓮只有20歲 Or2



阿,回家還有看到秋乃茉莉的新作"暗夜遊客"(@.@?)

是吸血鬼的故事喔~ 而且與其說是吸血

其實是吸取人們的記憶以喚回主角自身的記憶

吸完血之後,受害者並不會有什麼異狀

只是會忘記跟主角相處的這一段時間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主角又會喪失記憶

故事就一直這樣輪迴的上演著

究竟主角何時才會尋回他的記憶回到故鄉?

蠻特別的一個故事...

一樣是秋乃式華麗畫風,男主角美型的咧

可惜沒有讓我興奮的雙男主角出現

但是依照秋乃老師以往的作品,應該可以期待看看

我可是很愛常磐老師跟任性法老的搭檔阿<靈感商法公司>

(阿咧 法老叫啥去了?)



對了對了,還有星野桂的"趨魔少年"

我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故事

千年伯爵藉由人們不捨心愛的人過世時的脆弱心靈

引誘他們將去世的親/愛人喚回人世並變成惡魔

不同的是這惡魔是披著人皮的機器人

而且第一個犧牲者就是當初將他們變成惡魔武器的人

所以他們所披的人皮其實是第一個犧牲者

惡魔們使用的武器是血肉變的血彈

除此之外,惡魔還會因殺人數的增加而升級

變成有自我意識的機器魔人...

而主角就是天生即為神所選擇的趨魔師

當然也有一番慘痛的過去

小的時候就曾把心愛的養父變成惡魔

可是體內的靈力即時醒悟,並且親手毀了變成惡魔的養父

但也因此身上帶有惡魔的詛咒而看得到已經變成惡魔而悲傷或已經扭曲的靈魂

他也因為這樣的遭遇而碰上他的趨魔師傅



重點是,本書也有一個美型卻彆扭的趨魔師

跟男主角一開始也是不打不相識,而且成為了夥伴(心不甘情不願)

這又增加了本人對這本漫畫的興趣

(再次申明,我一點都不腐唷~~~~~~~)

而且還有個很愛亂搞的神秘室長和其實是搞笑見長的趨魔師聯盟(?)

咈咈咈...正中我心坎裡阿....

還挺期待的他的故事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