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了....



這是兩人正式出道的日子

從1997,一直到現在

在一起八年了....



7/21當天,兩人一起更新了J-Web

巧合的日子,巧合的一起提了出道八年的事

是我想太多了嗎?

以往總是平靜度過7/21的兩人

為什麼會選在這一天更新而且提了KinKi的事情



是巧合?

一個才更新沒多久,另一個則是隔了很久很久更新

可是兩人選擇在這一天一起更新了....



可能我是受到最近KinKi圈裡某些only飯的影響吧

對KinKi喪失了些許的信心...

對光一對剛對我一直以來相信(一廂情願?)的東西起了懷疑



我覺得7/21的更新

是ShowMustGoOn與LoveFighter對歌迷的安撫

應該傳到KinKi耳裡了,歌迷的不安、不甘與不捨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這兩人只是突然想到而已...囧r2

但是我希望真的是我們的心意已經傳給了KinKi兩人

而這是KinKi對我們的回應



『相信KinKi,相信光一和剛,絕對可以一起走下去的』



*~

有人說最近笑容滿面的光一是遇到好事才有那麼燦爛美麗的笑容,而那就是『戀愛』造就而成。看了這樣的言論,我心裡很複雜。當然我希望光一幸福,我喜歡他開心得笑得眼睛瞇成一線,那是真的光一開心的表情,可是...那個人是我所期待的人嗎?很怕不是怎麼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