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君是我的小學同學

不曉得為什麼,常常夢到他

然後每次都在夢裡承認我喜歡他

而我是真的喜歡他,小的時候



那是個喜歡裝模作樣的年紀阿

就算是喜歡也裝不在乎,雲淡風輕

哈~ 不過現在也是一樣 XD

但是現在真的沒有喜歡的人啦~ 除了堂本阿光之外(強力聲明!!!)



P君功課好、運動細胞好、人緣好、有才藝、臉蛋也不差

真的是優秀的小學生一枚

印象中頗受歡迎吧?

不過倒是沒傳過跟誰誰誰怎樣

挖塞~ 我們班還真是一群用功唸書的好學生

從來不搞八卦緋聞的(笑)



P君的臉我還想得起來

可是也只記得小學時候的樣子

因為畢業之後就在也沒有看過他了



記憶裡是個聰明的傢伙

所以應該會考上不錯的學校吧...

恩,因為有著期望

所以聽到P君的近況時有點失望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呢~ 應該會更好的阿

像我這從沒拿過第一名的人(現在還懷很在心,笑)也運氣撈了個大學念

怎麼,他不想上大學嗎?



然後就在也沒聽說過他的消息了



直到昨天夢到P君

同學會的場景,P君很用心的拿了漂亮的筆記本給大家簽名留念

到了我手上的時候...突然有股衝動想要跟他告白

可是又很害羞,我是少女咩(噗)

所以我就拿著他的筆記本想躲到角落裡偷偷寫完再還他

誰知道被P君發現了...可能覺得好玩吧~他就一直追我,我就一直跑

兩個人就無意義的跑了一整夜(好累)

我才累喘噓噓的寫下『kimi no kodo ga suki』(譯:我喜歡你)

總覺得用日文比較不會害羞,也不管人家看不看得懂(羞)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想著P君的臉...



~ 恩,我真的有喜歡他 ~



Dear P君,



你現在好嗎?實在很想看到你變成了怎麼樣的男人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