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剛又有新連續劇的發表

又引起了軒然大波...



光迷群起激憤,質問為什麼光一都沒有比較正式的工作發表

除了例行性的堂兄和廣播、雜誌採訪外

再加上已經2年半沒有連續劇的演出了

有人說事務所的人忽視光一、主事者不喜歡光一

甚至有人憤而提出乾脆KinKi解散算了...



有光迷很積極的發起搶救光一大作戰

不管是演出連續劇、主持甚至是solo CD、演唱會

希望光迷的心聲與擔憂可以讓光一、事務所聽到

我是個懶惰的光迷,所以也只是默默的看著她們作

心理祈禱著希望大加的心聲可以直達天聽...



可是為什麼到後來卻又變成有人說光一再也回不去KinKi這個耀眼的家?

有人說KinKi以前優美的和聲已經不見了

因為兩人現在的歌唱實力不相上下

不希望光一委屈自己放小音量或者總是屈就合音



我,是個音癡,我聽不出來兩個人的和聲有什麼問題

我只知道我愛的是KinKi兩人一起

只要兩人一起唱就是天籟,沒錯,我是盲目的小白歌迷

我只希望兩人可以一直以KinKi的身份走下去...



以前從不會注意到兩人的工作分配與露出率

看得多了,瞭解的多了,悲傷也多了

KinKi畢竟是兩個人,一定會被拿來比較的

可是這樣比,真的很令人難過...



我真的很怕會走到最糟的地步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即使我也質疑事務所對光一的態度

唉~ 對不起,我也只能默默的關心支持了...一向不是積極的人



*~

見識到了only fan的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