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了學姊也苦了她的荷包了

先是迴轉壽司,不錯喔~

然後又送了我可愛的小羅莉轉蛋

順帶一提,我把空姐待回家了,好可愛喔!!!

好想要一整套喔...Q_Q



接著是問題多多的juju學長畢業展

深坑豆腐行,好吃也好貴...

大玉,辛苦了...



感謝有同行的『養魚人家』學長當司機

cc~ 跟著大玉虧學長真好玩阿~

小V學姊老實說沒啥印象哩 ^^;;

養魚人家學長加油啦!



吃飽後到了名聞遐邇的瘋人屋,不是啦!是風車屋逛了一趟

嘉惠果然穿著超辣的羅莉裝招呼客人

挖塞 ~超棒!!!!

然後三個人就去好樂敵報到,而且居然唱了5個小時,一直唱到4點半

其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聊天,結帳了還繼續聊到七點離開 -.-||

(無聊時再來分享嘉惠那個神奇的工作環境)

而且好貴,一個人要900塊 Or2

第一次唱到這麼貴還爆掉,一定要記下來的阿 Q_Q



~~~~~~~好累~~~~~~~~~



睡到中午,看完大玉的超~~~~~~~~~多轉蛋漫畫收藏,接著進攻西門町

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找到了我的怨念天鵝絨~影子手牽手的朝思暮想的10 years阿~

貴了點,也給他貴了啦!~

反正阿罵爽也一樣差不多錢啦



壽星真不錯,吃菲力免費

服務生挺可愛,可是自嗨的有點厲害

食物挺好吃也很飽,可惜就是貴了點

幸好我是壽星阿~哈哈 :D~~~~~~~~~~~~~~



忍不住衝了很便宜的海賊王fc3主角群



總計:ANA九代目空姐(神手大玉,感謝妳啦!)、可愛小羅莉、天鵝絨、fc3草帽海賊團、小猴子鑰匙吊飾、麵包超人磁鐵、很飽很飽的胃



*~林桂桂24歲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三天了,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eded 的頭像
kaeded

向光性植物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