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本來以為會是小女生

因為感覺上助工都是女生居多咩

一看名字,挖 是個男生耶!

此時就又開始發桂式花吃幻想

腦袋裡幻想著幾百年前看的小說老套情節

是個帥哥嗎?難道我的春天終於在2005舒爽的五月報到了?

結果一看,是個小弟弟

而且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中南部來的小弟

因為跟我弟根本就一模一樣

當場囧r2...



唉唉~ 我的春天阿

春天那ㄟ價妳ㄍㄨㄚˊ~~



不過坐我隔壁來支援的vendor

挺有型的呢...

雖然還是比不上堂本阿光

不過還是會忍不住偷看人家又要保持冷靜沒事狀態

哈哈...白吃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