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淪陷在以前所不屑的韓劇裡...

是的,我不喜歡韓劇
一來是受不了配音,二來是個人偏見
我真的覺得韓文好醜好難聽
雖然韓國的俊男美女非常不錯
可是就是喜歡不起來
就算我家有藍色生死戀
就算元斌真可愛,無理就是無理

可是現在居然追著大長今在看?
我的天阿!!!
李英愛好可愛阿
對大眼睛裝無辜的人就是沒輒(攤手)

不過英愛姐的臉真是圓,但還是很可愛喔!

好吧!我承認有興趣是因為男主角
韓國古裝真是醜,尤其是男生的部份
可是那不知道本名叫啥的男主角異常的適合
台詞雖然不多,可是微微笑的樣子真是可愛
又是可愛?是阿~ 就是可愛
其實是因為我喜歡他總是默默守護長今的樣子
長今還是被趕出宮去好了
降比較多點機會跟男主角會面
我也多點機會看到男主角(泣)

是說,好久沒看阿光了
冷了嗎?倦怠期?也許吧~

懶洋洋的提不起勁兒
今天得去領我的書,狠下心買的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