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探望相對於進度大大落後的我們
果然一直跑在前方居然要當媽的溫蒂大美女之便來了趟久違的台中之旅

小時候畢業旅行的事情年代實在太久遠,別提
每個月回家只是經過然後順便塞一下的事也別講
上一次到台中也是去年去完墾丁後回新竹的暫時停留
說起來也是託溫蒂吳之福還吃了一頓免費的素食自助餐,好吃ㄟ
只是今非昔比,當時的溫蒂吳已經要變身蘇媽媽啦~
艾達琳還是一樣沒長進,噗

然後講到真正去台中玩也是大學的時候了
天,有沒有5-6年以上了?
一次是去看在東海的阿粉同學
一次是去找打七復杯的阿燕的高中同學
我現在還是覺得七復杯很酷!!
然後家約同學的瓢移技術簡直就比藤原拓海還驚人! XD

適逢中華健兒力抗古巴紅色閃電的當天
本是擬定計畫要到新光三越去跟大家一起看大螢幕為中華隊加油
為了中華隊我願意獻出我戶外轉播的第一次,早起我也願意,天氣熱也不在乎!!
沒想到滿腔熱血被潑了好大一桶冰水
新光三越的轉播居然是晚上重播!!
晚上重播是有什麼意義啦!
  (╯‵□′)╯︵ ┴─┴

後來聰明的蘇媽咪提醒,順利的提前check in
看到後面幾局也聊勝於無,雖然可愛的C C Lee被打了一分陽春全壘打
我們又因為蘇逸芬雖敗猶榮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跟蘇媽咪約在HOTEL碰面了!
haha~ 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
還是跟小女孩一樣,一點都沒有要當人媽咪的樣子  :p
看她隨意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樣子
還有坐沒坐像的豪邁樣子
是我們認識的過動溫蒂小姐!
是說本人有說她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
難怪就是個小女孩樣呢~

不過要帶著我們到蘇董艾瑞斯小姐座落於彰化的豪宅時就完全不一樣了
專心穩健的開著車的樣子,喔~ cool~ 真的好厲害耶~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坐她開的車其實蠻舒服的,雖然真的有點緊張(笑)
果然是在各個方面都領先我們太多的勝方代表!
說真的,這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蘇媽咪不一樣了.....
不然真的感覺上溫蒂小姐只是吃太多變胖了而已,噗

果然是蘇董,豪宅就是不一樣呢
還有庭院造景,流水小魚......
而且大手筆招待我們,感恩啦~
cosco牛肉真的讚,雞肉好嫩,鮭魚也很好吃哩~
雖然我們好像沒吃多少,然後其實印象最深刻的是蘇媽咪的酸辣湯~  XD
八卦山上的夜景也很厲害耶~ 不過最厲害的是蘇董的記憶力
讓人忍不住想要吐嘲的好笑

蘇妹還是一樣正,不過軟糖好像沒有以前可愛?剛嚕完毛太刺了吧  @@"

到蘇董家真的會讓人賓至如歸阿~ 總是招待的十分周到,3Q ney,iris樣......
那到底什麼時候要嫁吳大爺阿?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不是我再說,一向冰雪聰明的阿燕怎麼會突然笨了?
被導航系統弄的頭昏腦脹的....
雖然有些驚險總算平安回到台中市區 

其實有件事蠻玄的,這是現在暑假結束了我才敢講
剛check in的時候,因為急著看球賽
所以一拿到卡片鎖救直衝房間
可是門怎麼樣就是打不開,試了好幾次才終於在我們的粗魯中破門而入
沒啦~ 就是才終於打開門進去
可是從彰化回台中後,友人腓利亞順應習俗敲了下房門
這次倒是一次就打開了門....
當她們覺淂這次怎麼這麼順利時
拿著晚報check有什麼新聞的我
據說是一臉平靜的脫口而出"所以中午才會打不開"
當場就讓其他人毛了起來,蘇媽咪就說她全身起雞皮疙瘩
究竟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事後想想其實也蠻毛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因為剛看完一些鬼故事就是從牆壁伸出一隻白色的手之類的
腦中充滿了各種精采的想像阿~
可能已經有一個很怕的腓利亞小姐,所以就好像沒那麼怕了  XD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呢~
不過沒有發生什麼詭異的事情,感謝老天爺~



看著星光大道3總決賽,東拉西扯隨便聊聊吃吃喝喝的我們
好像又回到了以前住宿舍的時光
就算講的是沒什麼營養的話,可是真的很開心呢~

隔天難得大家不賴床的起來吃早餐
其實我睡的並不好,也許是枕頭太軟吧,早早就醒來等天亮
金典的buffet其實還算OK
雖然果汁是濃縮果汁,而且補的速度有點慢....還是吃的很飽
中午放蘇媽咪回家晉見公婆,我們三個就先暫放春水堂喝喝聞名遐邇的珍珠奶茶
雖然有點甜,不過不錯,可是茶點我比較喜歡翰林的....

接著就是參觀東海跟蘇氏夫妻愛的小窩嚕~
東海永遠都這麼多遊客呢~ 跟假日就冷清清的我母校完全不一樣
還有永不缺席的新人婚紗照外拍....阿~ 幸福的哩
然後蘇氏夫妻的閃光也是會讓人瞬間瞎眼的那一種
恩,真的很幸福喔~ 豆乾攻防戰真是一絕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蘇媽咪,為了小七好,還是乖乖聽大叔的話少吃零食等高熱量的人工食品啦~
這次台中行很愉快,下次冬天的時候再去看妳真的挺著大肚子散發出母性光輝的模樣~
恩 跟艾瑞斯喬喬,找吳大爺有空的時間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