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光沒什麼消息
DVD也引不起人興奮的此時
魔戒居然是我最大的安慰!
沒想到落落長的小說會這麼好看
沒想到我會把三本看完~ 好看耶 有熱血!!!


TOP Secret也好好看
我愛薪室長! (大叫)
可是今年四月開始的動畫好讓人失望阿  orz
不僅薪室長的冷艷(?)美貌消失,聲音跟人也好不搭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啦!
年齡甚至性別都讓人搞不清楚的薪市長不該是那種聲音
應該要更中性一點,也沒有會將部屬嚇呆冰凍的冷淡感覺
我最愛的就是薪室長一個眼神第九室全都凍住的場景阿~
薪室長萬歲!!!漫畫真的很好看! 有推理有美人還有屍體 喔喔~
有種想要買下來的衝動!! 我愛薪室長!!(再叫)

然後恐怖寵物店,好像不那麼恐怖了
舊的比較有味道耶.....我喜歡淡淡的哀愁
中華街的劉先生真的很白木
美國刑警比較可愛一點....

美食偵探王
日劇跟漫畫真是有天差之別阿~
不過高野那死皮賴臉的感覺我挺喜歡的 哈~
日劇裡還不夠! 2比較有玩開的感覺,2比1好看
可是跟漫畫就真的只有名字一樣而已  XD

然後,小出惠介好可愛阿~~~~~~~~~~~~~~~~~~~~~~~~~~~~~~
突然有這種感覺! 大眼睛然後含淚的樣子
挖阿~ 超想撲倒的啦  XD
真難想像這樣楚楚動人(?)的小出就是交響裡的masumi chan
(暗戀千秋學長的真澄)
手也很漂亮耶~ 是男人的手  >///<
他跟井上真央的甜甜公主SP超歡樂的~ LOVE~ 好看好看!
雖然結局我本人不太滿意  :~~~~~~~~~~
為了小出看rookies更有動力啦~ 喔耶~

雖然rookies的高中生們年紀好像(?)都偏高
可是熱血到血都噴出來了! 川藤菌厲害!!!
我就是愛這種血汗交織的青春!!! 極道根本就是幼稚園level
二川玉子才是王道啦!!! 御子柴萬歲!~  XD

噗 打發時間的半小時結束 回家吃飯 哈~
有想到再來講本季我愛的rookie、仙姬還有其實也蠻好看的蓬蓬倉change  :D~~~~~

小出真的很可愛  Oh~ 賣~  >///<

BTW 小手真是越來越正了,好驚人阿!!!
我的眼光果然沒錯,雖然愛很短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