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梅姬小姐說過了這一天日子還是一樣過
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最後一天至少可以順利一點
沒想到還是鳥事一堆,鳥人環繞
而且看樣子過了這最後一天也不會比較好 SAD

2007阿 好像還是隨著堂本光一走
盼望著新單曲,盼望著Mirror DVD
盼望著壽司王子降臨地球,盼望著新專輯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人生初SHOCK
還記得還願的バカ淚阿~ 
是說今年都要結束了 連機場都還沒有飛出去
還有初次福岡觀光行....
好啦 如果2008 光SOLO如奇蹟般出現的話
我在努力把他補起來 XD <-2008新年新希望

還有複雜的10週年
證明我對KinKi還是有愛的
還是一樣沒藥救 真害...
過了一年好像也沒什麼長進  @@
阿阿 有有有,有進步一點
因為看到今年的舞台裝,我批評了!!!
雖然還是有被帥到,可是我批評了
まま 人總是要慢慢進步阿~

不過最大的收穫就是兩位沒事就找我敗家推我坑的美少女跟梅姬小姐
1年了,真是沒有想到一起看CON的緣分可以一直延續
果然睡過就是不一樣,正所謂百年修得共枕眠阿  XD
2008也請多多指教啦~
拜託去看堂本光一的時候不要丟下我 >"<
J家來台開唱也要叫我一聲捏
當然有免費的票也不要忘了我
看到便宜的CD雜誌要通知我
還有,有沒有人要去看安室女神啦~

2007也看了兩場不錯的演唱會和鼎鼎大名的楊麗花小姐
演唱會真的很恐怖,會讓人對出演者的愛超upupup
看了NEWS CON就覺得NEWS真是可愛,尤其是小手
看了WINDS CON就覺得慶太真是會唱,跳舞也好看喔~
科科科,不過,我現在覺得亮獎真是可愛(反應太慢?)
好像已經快凌駕腹黑任性小手啦  XD
今年也是對NEWS、Kanjani 8更熟悉的一年
至少我臉跟名字可以連的起來
更甚者看到臉可以叫得出名字了
(有比堂本光一厲害了,得意)
然後楊麗花小姐真的很厲害喔
雖然有想說來一篇歌仔戲觀覽報告
不過.....^^;;;     真的很厲害喔!
我也答應我娘親,萬一楊天王所言不假會再演出的話
我會再帶她去看喔,到時阿爸也一起來吧  \(^口^)/

然後阿~ 就是有個人不知死活的年初去了日本
國慶日又衝了一趟東京,然後還答應梅姬小姐要衝2008 ES  囧
不過跟不同人去真的不一樣的感覺,好玩喔
雖然有些地方是定番,怎麼都得去的....
是說 我的日文是不是進步了阿?  @@"
阿 還有一個很重要,好像不會補遊記了 那那那
在這裡BTW一下吧

BTW 我在秋葉原本來要去找剛在正直裡介紹的章魚燒丼
結果店沒有開,飯沒吃到,卻給我看到了出外景的香取慎吾
是的,就是天團SMAP的慎吾....
真的很巧,原本只是同行的強者喵學姐意識到那群女生好像在等人
一問之下居然是SMAP的香取慎吾!!!
(事後蠻驚訝自己居然敢開口問,而且剛好記得香取慎吾的日文發音 ^^;;)
當下還吃什麼飯阿,這樣有違我這J家飯又沒看過什麼明星的鄉下人的好奇心
所以就跟同行友人分頭走,他們吃飯去我留在原地等慎吾
是說等了大概20分鐘,只出現不到10秒就上車了
要我說感想嘛,我也說不出口,阿就這樣看他走過去阿
而且好沒有真實感,而且本人也說不出他有多高這種具體的形容
不過是個帥哥是真的....身材好的哩,穿什麼已經忘記了  XD
只記得有戴帽子然後黑靴子,帥的咧,好像是錄天聲慎吾(?)
然後雖然沒什麼表情,不過有飯要求握手是OK的喔
我個人也覺得日飯很神奇,大家就默默的等,然後人出來了就默默的看著他
了不起講一句"お疲れ様でしだ"  好冷靜!!! 台灣的話早暴動了
最後我就這樣10秒鐘結束,到各家3C店裡搜刮DM,好重
重點是沒一張KK的,我真的是白癡   =.=
以上,沒什麼爆點的感想

喔喔 2007不能忘了的大事
我們家辦了第一樁的喜事:我阿姐嫁人啦
總而言之是個手忙腳亂,不過倒是挺有趣的
只是多了個很不熟的姊夫....
然後我回家只能睡地板,唉唉
從倉庫搬到地板,好像沒有糟到那邊去
這樣安慰自己好像有好一點??  T^T

一邊看紅白一邊回憶自己過去的一年
好像沒什麼好說嘴的...又是個平凡的一年
不過幸好也是個平安,有朋友家人相伴有時開心的一年
工作上,Q4真的很鳥,不過幸好有同事一起努力過來
雖然問題重重,不過加油吧!
回家有小光小姐陪伴,想哭的時候,不用隱藏
看著喜歡的電影,小說,漫畫,開心的時候大笑,感動的時候流淚
五月天的阿信真可愛(剛好轉到台灣跨年,五月天耶~ >///<)
小手是個正妹,亮獎也好可愛.......
我還有KinKi可以妄想,我還有堂本光一可以期待追逐
2008年初就要揮霍掉64hrs的假,爽的哩
wendy wu 2008就要變蘇太太了,好開心
台灣政府應該還會讓人幹聲連連,全民最大黨還是會一樣好笑
PTT依然一樣充斥著各式北七笑點,我還是一樣宅,一樣很鄉民的不承認自己是鄉民
手賤的時候隨便亂轉蛋,果然還是一樣歡樂人生,屁!  orz

未來他還是一直一直的來,該來的還是會來....

所以,2008,ヨロシク!!!
みんな,
ア・イ・シ・テ・ル。(つよ風)




--
親愛的,最愛的堂本光一,29才,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KO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