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想要很低調的

一個人假裝悲劇女主角安靜的默默的打滾著過生日

不想上班.....請了假 想說過個充滿近畿小子的一天好了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影片堆滿了硬碟都沒有看

我有好多DVD好想再看一遍...阿 真想買19吋阿



結果一不小心台北呆太久

一不小心跑到人家南山人壽的辦公室

一不小心接受了很多陌生人的祝福

謝謝啦...不過我不習慣成為主角

還是丑角的人生比較適合我 ^^;;;



在辦公室被問了

有什麼樣的嗜好?答不出來

如果很有錢想要做什麼?不知道

如果五十歲了很窮怎麼辦?沒想過

我其實一直都不太有人生的目標

因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絕對"不想走入壽險的行業

要面對各式各樣人太累太麻煩了

我討厭麻煩 縱使好像(?)自由自由...對我而言 那是個麻煩事兒

辦公室單純多了 雖然時間被綁死薪水又不多

目前的我比較想要這樣的生活



學姊請我吃飯送了我KinKi7月的新單曲

只是,我還是自私的....

我會想要跟別人分享KinKi的好

只是卻不耐煩別人喜歡的東西

這樣的我真的很糟糕

因為麻煩而避開很多事/人

有時想想,所以我才會總是一個人吧...



昨天是我25歲生日

20代過了一半,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也許對自己好一點吧

也許對家人耐心一點吧

也許對朋友關心一點吧

也許對工作熱忱一點吧

也許對KinKi冷一點吧

也許....



今天還是不想工作的一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