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可憐的加班日
就說了,討厭,還是得乖乖的過來....

一樣是侍奉大老們的吃喝
這群人真的是很煩阿~~

而且看樣子真的要奮鬥到6/15?
Gosh~ 我不要啦!!

我要睡覺睡覺!!

王力宏居然唱起日文歌來了
是因為日語的關係嗎?激起我的興趣來了
很好聽呢~ 是我喜歡的抒情歌類型(心)
而且,力宏真的很帥!長得真好看阿....

金城武傳言是個gay?
不曉得該高興還是難過(笑)
其實無論如何,不關我的事阿...
名人真的是很辛苦呢...

阿光跟阿桃阿?
cia又為了這吵得烏煙瘴氣
我又是很鴕鳥的不去聽不去看
反正這也不是歌迷所能決定的事不是嗎?
一切就等時間來證明一切...
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支持他們的
是說,我不曉得那時是不是還愛著他們呢?(笑)

但還是忍不住的想說一句
阿桃真的變美了...
雖然他的臉比起光一真的是偏男生的臉
不過整體而言~~ 好可愛阿!阿桃~~
而且持續變得開朗的阿桃,接演HD真的是明智的抉擇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呢!
阿桃,真的是太好了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