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跟大學室友突然聊起有關言情小說的話題
起因是她現在的室友瘋狂尋找東邦六人組的書
所以問問我有沒有,有的話願不願意出讓?



咻~ 時間一下子就回到了我最迷言小的國高時期
東邦耶!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好笑的言情小說
作者還很奸詐的在每一本附錄寫了一小段主人翁六人的年輕'往事
就名為"烈火青春"
於是 為了這短短的附錄 我買了六個人的故事
沒想到後來居然集結出書(翻桌)
傻瓜如我 收集狂如我 強迫症是我 還是乖乖買了下來


如今看起來 "烈火青春"真的很土
而且主角設定也太誇張了 集合全天下所有優點的六位男主角
不過在當時 我還不是憤世嫉俗的阿宅時
的確有深深打動我的少女心心甘情願掏出荷包買單
而附錄六人的故事遠比本篇的愛情故事更吸引我
想來我的腐魂也是那時候就覺醒了吧~

 

但是人畢竟會長大 老是拿一樣的東西來騙怎麼行
所以買了4還6集(?)之後 變不出新花樣的東邦就被我拋棄了
(是說 能買這麼多本也算是厲害了!!)
而我也慢慢拖離少女的範疇變成重鹹口味的大姐同時成為少年快報的忠實讀者  XD
據說之後還出了10幾集 乎 忠實也吃不膩的讀者們!
這股堅持的精神令人感佩~

 

現在說起東邦 我只記得最期待的leader展令揚的故事
沒想到居然是最難看的!!! 我永遠都記得看完之後想要翻桌撕書的心情阿~
搞不好這也是加速我離開東邦的決心.....

 

阿~說起我的言情歷史
怎麼可以不提師匠_席絹
我們家最多的就是她的書
嘛 應該買了後悔比例最少的也是她的書
不管是我的第一本"長辮子精靈的情事"
第一本穿越時空的言小"穿越時空的愛戀"
讓我對契丹人懷有莫名奇妙的嚮往而要去參觀契丹文物展的"搶來的新娘"
乎 真的都好好看!! 三不五十太閑還會拿出來回味一番
寫到這 歐巴桑的少女心好像還是存在著一滴滴呢(羞)

 

國外很色的暫且不提
我也看過香港的耶
岑凱倫的天鵝姑娘
是我第一本香港言情小說
也是第一次看到朱古力這個詞兒
那時候還想了很久到底時麼是朱古力?

 

說來說去 我還是有灰姑娘情結
對這一類的故事最沒有抵抗力
所以我喜歡天鵝姑娘,所以我喜歡麻雀變鳳凰
所以我也喜歡麻辣女王..............
其實也有在默默幻想著有一天我的王子會來接我嗎?
哈 ~ 這位大嬸醒醒喔~(搖肩膀)

 

已經好久沒有看言小了
據說現在的內容都順應潮流十分開放?
好好奇喔~ 哪天找來看一看好了
因為大嬸現在也是得重口味的才過癮了
所以搞不好意外的會覺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