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Next!

從頭到尾記的最清楚的就是這個
YEAH~~~~~~~~~~~~~~~~~~~~~~~~~~~~~~~~~~~~~~~~~ XD
忘記是誰說的,這個真的很好玩
不論是當話題結尾還是冷場時使用都很High~

小巨蛋,讚!!!
因為好小,距離舞台好近!!!
是個近到流淚阿~~~拜託KK來吧!

真不虧是年輕人
從頭到尾姊姊我都跟著一起大喊大叫一起搖阿光的手燈 :p
晚場結束就一整個手酸到不行+燒聲
好累,可是好好玩~
真好,連對NEWS半生不熟的我也很輕易就融入其中
跟著一起比手勢一起呼喊鬼叫,開心~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太多人的團體
完全不知道該看誰  @@
整場下來,比率大概是山P、小手、SHIGE、亮、MASU、小山
可是其實我也是看了就忘了
只有YEAH~~~~~~~~還留在腦海裡,YEAH~~~~~~~~~~~~~~~~~~~Next!

整體而言跟NEWS春CON時差不多
就少了個人SOLO,所以我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唯一比較意外的小手居然唱了幾句KK除了妳誰也不愛
恩,小手唱的真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我的大愛歌"Private Heart"
當初阿光寫這首歌的時候就考量到是給多人團體唱的
所以合唱的部分編排得十分費心,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甚至比他自己拿回來唱的不破還好
雖然我還是會講不破勝啦!!! XD
這次只有小山跟SHIGE唱,沒有合音的私心實在是....恩 可惜了
少了草野更少了精采的高音部分
所以聽歌不如來看人,小山~~~~~~  :D~~~~~~~~~

還有想要提的就是小手,真的好嬌小,好可愛喔  >///<
雖然他極力有想要表現出成熟性感樣
我還是覺得,是可愛的美少女小手阿阿阿!!!
坐在鞦韆上唱味增湯(?)還是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超級可愛!!!
聽說我家小手(從5號來台開始變我家 XD)午場的時候從舞台上摔下來
真是嚇死人了  T^T
美少女也是很敬業的,立刻回到舞台上,裝無事繼續進行下去
幸好平安無事,晚場看到的時候又是活繃亂跳的小手
真不虧是J家人,可是太敬業像某光一樣,我會哭  :~~~~~~

MC聊到想要跟台灣的女生怎樣約會
年輕團比較開放喔~ 到後來親一整天,抱一整天,邊親邊抱一整天
還有開車到某不知名的城鎮做某些事都出現了  >///<
最好笑的是凹成員表演特技....
每個人都被點到真好玩,NEWS人很好喔~有求必應~
只是,這一團的舞蹈真的....恩.....
颱風美少女說不要跟V6比啦,我其實只有跟MA比而已  XD
而且我們其實還幻想六個人會一起後空翻跳下來
果然是想太多,因為NEWS裡會後空翻的大概只有MASU跟亮chan  ^^;

雖然從G降到C了,不過生C真不是蓋的!!!
山P身材超棒!不是傑尼司特產排骨喔,而是有肉的健壯體格耶  :D~~~~~~~~~~
臉蛋果然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精緻漂亮.....
不過22歲的短褲擔當讓我撲吃了一下,尤其又配上閃亮亮的球鞋,噗
雖然剛出道的時候山P穿短褲好可愛喔~
我覺得現在的話還是小手啦~ 美少女比較適合~

亮也有脫,不過好瘦!有腹肌,不過好瘦!!!又黑.....恩....好瘦!!!
颱風美少女說:鼻子果然很大,哈哈~
MASU,是維尼!!!永遠笑瞇瞇吃著小籠包的可愛維尼!!!
小山,就是小山  XD
哈哈哈,有帥啦~
最驚豔的是SHIGE!!
之前一直對他沒有什麼印象
可是閃亮亮耶!尤其被member跟歌迷欺負的呆樣
後,怎模這模可愛啦~~~~~~~~
是說這一團真是一般黑耶....
大家都差不多~ 相當平均

基本上我覺得演唱會會成功
套一句阿光的話,沒有前來捧場的歌迷是沒辦法構成所謂Live的
台灣的歌迷真的很棒!!!
大家超捧場,尖叫掌聲毫不吝嗇,參與的程度百分百
這真是一場很讓人enjoy的演唱會
如果我前面那個機車女不要每次山P到我們前面舞台就拿扇子檔我,我會更愉快  \_/
小白還是不少..........

還是會忍不住跟我唯二的兩場鏡控跟擁有的KK DVD做比較
習慣了堂本光一精心打造細心雕琢如夢似幻的世界,被稱為最高的娛樂的舞台
NEWS的舞台真的蠻簡陋的.....就連跟阿光自己說simple的Mirror CON相比
不過本來就是不一樣,360度的舞台跟單一的主舞台,不能做比較
又移師到台灣來有些東西也許要被犧牲.....
春CON的舞台看起來就比台灣場的繁複,機關更多
只是沒想到這麼多飛來飛去的橋段....雖然阿光也在人家頭上飛了很多年了
不過這麼清楚的看到表演者的鞋底我本人還是第一次  ^^;;
順帶一提,很無禮的在我頭上飛的是萬人迷山P....

不知道是愛不夠的關係嗎?
聽完整場演唱會就只是個歡樂這樣
(梅友人說是去抒解壓力的  XD)
並沒有特別覺得NEWS的歌曲好聽
也沒有被電到要改擔NEWS變心不要堂本光一
想當初我看完Mirror,一整個今生今世誓死追隨堂本光一不說
我甚至覺得CD都沒有阿光現場演唱來的好聽!!!
真的,好的演唱會絕對會有加乘的效果
經由歌手現場的演繹將整個歌曲的情境表達出來
會讓妳對這首歌更有感覺.....
所以滿天星光下的SPICA,鏡子圍繞下反映出無數個中毒了的火紅Addicted等
讓我對mirror的愛又更乘上好幾百倍
KK就更不用說啦,你以為什麼雪白之月可以衝上第三名
Love is~ 出乎阿光意料的第四名
全都是東京巨蛋強力echo運作的結果阿  XD

不過說真的,看NEWS比看阿光有更深的參與感
因為看阿光的時候,大家當然都很熱情
可是全都是熱情的拿著望遠鏡死~~~~~~~~~~~盯著阿光不放  XD
真的沒有辦法不盯著阿光看,我試過了,拿不下來阿  囧rz
我真的覺得KK周邊應該加賣望遠鏡的
畢竟那已經是KK CON名物,KK FAN必備演唱會聖品了
近年來甚至隨著光座長前進帝劇~
一起的梅姬跟颱風美少女也持同樣的意見
因為颱風美少女跟在福岡時差太多了
看阿光時就一整個冷~靜,冷靜到我會懷疑她真的是光迷嗎?  XD
不過本人是說,光CON=野生動物觀察
所以必須專心一意的盯著目標物,根本就沒有其他閒暇搖手燈或者是尖叫
恩,我不能在同意更多了~

總而言之,是一場愉快的演唱會
以後J家人來還是會去湊熱鬧的  ^^
只是,別在挑我要出去玩的時候
還有颱風別再來攪局啦!!!
我開始看CON也是去年跟今年的事
居然就各來一個強颱是怎樣  =.=

這次NEWS CON3樓的歌迷超有福利的
一邊是伸手可及的小山跟SHIGE
另一邊是就在身旁的山P跟亮chan
好好喔,這麼近耶~

期待11月的小風
是我家小手生日喔~呵
噗,搞不好慶太會從我旁邊飄過
不然就是幸運接到簽名版
降就可以高價賣出籌措去看阿光的旅費了
Yeah~~~~~~~~~~~~~~~~~~~~~~~~~~~~~~~~~~~~~~~~~~~~~~~~~~~~~~~~~~~~~~

最後,回到家已經一點了
可惜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跟友人討論這一場CON
這是唯一比較遺憾的地方.....
坐車回家的時候一直聽到一個交大的大學生吧
死抓著一個歪國人問究竟是先有瓶頸還是bottle neck
感覺上歪國人已經很不耐煩了,那個人還是拼命說他一直在想
究竟是中國人學歪國人降講還是歪國人學中國人....
整路就一直在講這個....還有a piece of cake跟一碟小菜相似之處
最後他終於下車了,很明顯的歪國人鬆了一口氣
『Good Night, bottle neck.』,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